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6招减掉小肚腩 坚持执行拥有平坦小腹

2016-01-11 08:22: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肚腩的形成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单单只是吃得多,另外还有新陈代谢、生活习惯和体态等成因,只有采取对症措施,才能收到减肚子的效果。小编给大家推荐16个瘦腹妙招,只要照着坚持下来,就能轻松拥有平坦小腹。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16招瘦小腹!快点学起来!16招瘦小腹!快点学起来!

  本来就有小肚子的你,一直惆怅穿衣有碍观瞻吗?小编给大家介绍16个减去小肚子的小方法,坚持执行,你也可以拥有平坦的小腹噢。

千万不要不吃早餐呀千万不要不吃早餐呀

  不要不吃早餐

  有10%的人不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唤醒我们的肠胃和元气,让我们能量满格。例如一杯黑咖啡,搭配全麦面包;或者一杯酸奶,搭配燕麦杏仁粥,再加少量水果,都是不错的早餐选择。

  如果不吃早餐,饥饿会提前,导致午餐和晚餐不自觉地多吃。但是,我们身体对于热量的消耗,越靠近晚上,消耗越少。所以减肥的你,何不趁着热量容易消耗的时候来一顿丰富营养的早餐呢?

  吃低热量的食物

  低热量=低脂

  跑步30分钟,消耗200千卡;少吃一个面包,也少摄入200千卡,同样是减肥,你选择哪一种方式呢?估计大部分的懒癌人士直接不吃那个面包了。

  一般高热量的食物,油脂都较多,一不小心吃多了,脂肪会首先储存在肚子上。因此,多吃水煮、清蒸、凉拌等少油少盐的食物,尽量避开高糖、高油腻和煎炸的食物。

多喝水排毒养颜啊多喝水排毒养颜啊

  多补充水分

  一天至少喝8杯水

  水分参与人体的众多生物化学反应中,脂肪的分解也需要水分。因此,我们每天要多喝水,至少1600毫升。如果你不喜欢喝水,可以喝点橙汁、柠檬水、茶或者黑咖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肚腩 减脂 排毒 食物 抗氧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