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分钟就能消耗200卡路里的运动

2016-01-12 07:5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总会为懒惰找各种理由,没有时间、健身房太远不愿意去,但是这些运动只要3分钟,就能消耗掉200卡路里,你还等什么呢?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趴蹲和蹲起趴蹲和蹲起

  趴蹲:以plank姿势开始,变成蹲姿,看似很简单,但是真正运动起来你会发现这个动作非常有挑战。

  蹲起:迅速从站立姿势蹲下再编成俯卧撑姿势。这项运动能够运动你全身所有的肌肉。

跑楼梯和弓步前行跑楼梯和弓步前行

  跑楼梯:尽量保证每天能够跑5分钟的台阶,坚持一个月你就会发现臀部线条变得更挺翘。

  弓步前行:以弓箭步来回,能够增强核心肌肉和下半身力量。

登山运动和横向跳跃登山运动和横向跳跃

  登山运动:这种有氧运动能够帮助加强腿部和核心肌肉。

  横向跳跃:小跳,横向来回跳跃,除了腿部肌肉,还能帮助腰部肌肉紧实。

跳台阶和高抬腿跳台阶和高抬腿

  跳台阶:找一个和台阶差不多同高的箱子,双脚交替上台阶,保持3分钟即可。

  高抬腿:不要小看上学时体育课的高抬腿练习,这项运动真的能够帮助你消耗很多的卡路里。

文章关键词: 3分钟燃脂 卡路里 运动 台阶 跳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