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快活族"最易犯!6个饮食习惯害你无形变胖

2016-01-13 07:30: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快活族”总是不容易瘦,凌乱的生活作息,不规律的生活饮食,加上不正确的饮食方式,想要瘦下来,真的很难!那对于生活节奏快的人来说,想要减肥,在饮食和生活上真的要多加注意,下面向大家分享6个饮食注意要点,想要减肥的MM记得做好笔记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嘴上快活了身体就伤心了嘴上快活了身体就伤心了

  一、 周末总是“夜夜笙歌

  “快活族”最大的特点就是夜生活精彩,辛苦的一周过去了,周末就到了狂欢的时候,总想着和一群好友出去放松放松,殊不知,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减肥的大敌。你一周下来,兢兢业业地守着减肥餐过日子,好不容易体重下来了一点点,结果一个周末吃喝玩乐就给升回去了,同志们,这样减肥有啥意义啊。

  根据调查显示,周末饮食失控会让工作日的饮食控制失效。有资料显示,那些在平时能一直坚持饮食习惯的人们,即使食谱并不完美,比起在周末饮食失控的人,有1.5倍的可能使她们在一年后增重不超过4.5斤。

一定要出门那就先垫点东西吧一定要出门那就先垫点东西吧

  其实,如果周末出去放松不是不可以,但是你也要注意减肥玩乐兼顾。

  出门前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如果你想要避免出去大吃大喝,那就最好在出门前先充实一下肚子。当你肚子达到一定的饱和度时,出去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就会有意识的向你传达“吃饱了”的信息,那么你就可以避免摄入过多不必要的油脂。

  或者,在和朋友出去吃饭时,先作点餐的人,点一些热量较低的菜色,然后在正式进餐前喝一杯水或者果汁,也是减少摄入热量的好方法。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高热量 水分充足 低钠低盐 快活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