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方法并不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2016-01-14 07:08: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某些食物中含有负卡路里某些食物中含有负卡路里

  某些事物中含有负卡路里

  所谓的“负热量食物”,是指消化某些食物所燃烧的卡路里比食物提供的更多,所以叫做负卡路里食物,但实际上,没有任何负热量的食物,根据研究,即使是最小的芹菜,含有7个卡路里,而你食用的过程,只能消耗掉1.5的卡路里。

改掉你的饮食习惯要21天改掉你的饮食习惯要21天

  改掉你的饮食习惯要21天

  很多饮食计划都以21天为基准,很多鸡汤励志也说,21天可以改掉一个坏习惯。实际上,没有任何一个时间框架是确定的。经过研究,创建一个新习惯,比如每天吃一片水果,需要坚持平均66天才能实现。

肌肉可以改变脂肪肌肉可以改变脂肪

  肌肉可以变成脂肪(反之亦然)

  很多人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我的脂肪会变成肌肉,运动后腿会更粗”“我的肌肉不运动会变成脂肪”。实际上肌肉和脂肪是分开的,当停止锻炼后,肌肉质量会下降;而脂肪则是当你吃的过多而不锻炼时,身体的储备,当你开始锻炼时,你将增加瘦肉组织,可能会燃烧更多的脂肪,但你的脂肪并没有变成肌肉。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排毒果汁 无糖 减肥方法 脂肪 矿物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