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了解这几招 变身Fashion界运动达人

2016-01-16 05:4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冬天之后天气越来越冷,有些朋友就不想坚持运动了。早晨不想起床的不在少数,更何况起早出去锻炼呢。对于一些喜欢健身的人来说,冬季“泡”在健身房里健身,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是非常棒的。但专业人士提醒,冬季室内运动要适量,应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运动。那么冬季做什么运动更好,如何变身Fasion界的运动达人呢,一起来了解。内容来源:PCLADY

变身fashion界的运动达人没那么难变身fashion界的运动达人没那么难

  冬季运动好处多

  1、强化呼吸系统

  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能加强膈肌上下活动的幅度,加大吸气状态下的胸膜腔负压,而有助于改善心肺循环,并可使肺泡有效通气量增加,气体交换良好。降低氧的消耗量,减少单位时间呼吸运动所消耗的能量,满足机体对氧的需要。

  2、增强抵抗力

  体育锻炼大多在室外举行,人体会受到冷空气的刺激,人体造血机能也发生变化,血液中的红、白细胞,血红蛋白及抵抗疾病的抗体增多,从而大大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有助于预防感冒、气管炎等疾病。

  3、让人更加灵敏

  长期呆在有空调或暖气的室内,会使得身体对外界的温度感应反应迟钝。而运动中的身体,由于大脑皮质兴奋性增强,使体温调节中枢的能力明显提高,有利于灵敏、准确地调节体温,身体感应能力明显增强。

运动fashion两不误运动fashion两不误

  即使是运动 还是要Fashion

  每次去健身房看到那群身材赞爆的人都是装备齐全的,可对于还没有那身材资本的人来说,似乎先做这些面子功夫还为时过早。穿得太随便肯定是不行的,那么在健身房运动时的穿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妆可以不化,但发型不能乱]

  看看肉丝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即使去运动,还是要做个闪闪发光的金发美人。发型不用像平时那么考究,但是一定要干净哦!随性的披散着,扎个马尾,都是很好的选择。

  有刘海儿的妹纸在运动时会有的烦恼,头发黏糊糊湿哒哒地耷拉在脑门上,会显得无精打采的。所以跑步的时候可以戴一个吸汗头箍,不然汗水流到眼里容易刺激流泪影响视野。方便运动时的移动也开阔视线。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运动 运动标配 舒适时尚 注意事项 适合的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