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晒晒阳光有助减肥!9个超轻松懒人减肥法助力燃脂

2016-01-16 05:47: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当你减肥时被人叫作“胖子”,可是会让你越叫越肥!因为“胖子”这个形容会让你产生沮丧情绪,影响身体机能,导致减肥困难。此外,我们知道,坏情绪还会容易导致我们食欲失控,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体重飙升大暴走!想要好好减肥,首先你要学会用巧妙的小方法调整减肥情绪,这些超轻松的懒人减肥方法可是很适合你去实行呢~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懒人福音懒人福音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一项研究显示,为刺激某人减肥而说人胖,效果将适得其反,叫人“胖子”对方会变得更胖。该项报告称,被称作“胖子”会影响其身体机能,导致食量变大,这是肥胖者受到歧视,产生沮丧情绪所造成的身体反应。

坏脾气坏脾气

  坏情绪导致食欲容易失控!

  心理学家发现,一个人在烦躁、生气、忧愁、愤怒等坏情绪的刺激下的时候,便会在无意识中会用“吃”来寻求心理的平衡,明知自己肚子不饿也会赌气大吃一通,暴饮暴食,最终导致体重“更上一层楼”。

  这说明人的内心状况、情绪状态和食欲有着密切的联系,一个处于内心满足状态的人,是不会暴饮暴食的,他们的饮食量在无意识中会自动调整到一个很正常的范围,体重也会因此变得最为适中。因此,要阻止自己被越说越胖,就必须赶走坏心情,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在无意识状态下吃得过多,才能真正管住嘴巴,控制好体重。

发型也能瘦身发型也能瘦身

  心情好的时候就很容易控制饮食、去做运动,心情不好常常靠往嘴巴里塞东西来麻木自己。那么,应该如何赶走坏心情,拥抱减肥美好明天呢?下面为你推荐几种实用减肥小方法。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沮丧情绪 跳舞 整理 阳光 减肥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