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晚上不吃就会瘦?6个骗了你半辈子的减肥谎言

2016-01-18 07:58: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生为了美不顾一切,甚至把身体搞坏也在所不惜,可是你知道吗?你所听说过的许多“减肥建议”,不仅不适用于每一个人,甚至还是完全错误的哦。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谎言谎言快走开谎言谎言快走开

  谎言1:过7点后不吃东西就会瘦

每个人的生活可不一样每个人的生活可不一样

  是的,很多名人都推荐这个方法,但是你别忘了他们的生活跟你不一样。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尽相同,每天所需的热量也不同,如果你是个晚上也要工作的夜班党,不吃能行吗?而且你不吃晚餐,就必须在白天摄入更多热量来维持身体消耗,这样更容易囤积脂肪。

  谎言2:只做有氧运动就会瘦

长期有氧运动 会让减肥停滞长期有氧运动 会让减肥停滞

  有氧运动的确能帮助我们消耗热量及脂肪,同时也会让肌肉流失。如果你长期只做有氧运动,身体就会产生自我保护机制,让你的减肥停滞,总不可能跑着跑着就把身体给跑不见了吧?所以,除了做有氧运动,也要搭配一些重量训练等无氧运动,让身体长肌肉,才不至于让减肥停滞。

  谎言3:不吃淀粉就会瘦

营养均衡懂么营养均衡懂么

  一句话,营养要均衡。有些人减肥会选择避免摄入米饭、面条、面包等淀粉类食物,但是少了这些淀粉,身体所需的营养就会不平衡,反而造成你食物旺盛,因此乱吃其他东西,长此以往反而得不偿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谎言 身体 排毒养颜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