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子都吃这些!编辑推荐20款超强刮油食物

2016-01-19 07:14: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减肥就不能碰美食,不能给自己加餐呢?在保持运动的同时,以下这20种美食正确食用,不但能够饱腹,还能帮助快速燃烧脂肪,让你轻松瘦下来。所以说,会减肥的人都是会吃的人,只要会吃,瘦个5斤都不是事儿!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燕麦燕麦

  燕麦

  燕麦含有丰富的镁,这种矿物质能帮助燃烧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能给细胞提供充足的氧气,要知道一旦身体缺氧,即使只有1克脂肪,也不能燃烧掉。人体对镁的日需量为300毫克,3勺燕麦片就能提供83毫克的镁。

  除此之外,燕麦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的蠕动,帮助身体排毒。用脱脂牛奶冲泡燕麦,加入一点核桃仁、大杏仁和水果,就是一顿低热量高营养的燃脂早餐。

辣椒辣椒

  辣椒

  辣椒是名副其实的维生素C炸弹,维生素C能促使身体产生足够的激素,以保证脂肪燃烧的顺利完成。想要瘦身,建议每天至少摄取300毫克维生素C,这相当于200克辣椒所含的维生素C量。

螃蟹和虾肉螃蟹和虾肉

  虾肉、螃蟹

  虾和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向人体提供丰富的锌。它们一边向你的身体提供能量,一边促进你体内脂肪的燃烧。建议每周吃100克蒸熟的螃蟹,或者白灼虾,可蘸柠檬汁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子 食物 代谢 抑制食欲 会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