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零下10度穿衣不臃肿的秘密是“每天动起来”

2016-01-21 07:49: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那么冷的冬天,想必你一定也是一层一层的往身上套了吧,但是这么穿衣服好臃肿啊!其实每天动起来让脂肪燃烧不知不觉衣服也能小两圈。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动起来动起来
step 1step 1

  1/双臂举高后向身体两侧收拢,左腿高抬腿两次,右腿高抬腿两次,为一组动作。

step 2step 2

  2/左臂支撑地面,做膝盖顶住地面,身体侧方保持平衡,右手向上打开,紧接着身体滚向正前方做俯卧撑,接着进行反方向的动作。

step 3step 3

  3/双手合十在胸前保持平衡,蹲起后从侧方打开左侧腿保持在90度角,接着交替换右腿为一组动作

step 4step 4

  4/双臂支撑在地面上,身体保持拱形,左侧大腿向后上方踢,右腿大腿向后上方踢,接着原地交叉弹跳,一组动作就完成了。

step 5step 5

  5/双臂保持跑步的姿势,身体开始弹跳,左腿右腿十字交替动作,紧接着深蹲双手合十。

step 6step 6

  6/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双臂与胸平行举起,向左侧扭完向右侧扭最后再向左侧扭,撤回弓步的腿为一组运动,记得要做反方向 运动喔。

step 7step 7

  7/左腿向侧边跨一大步,双臂在头顶击掌,接着做反方向动作为一组训练。

文章关键词: 健身 冬季 臃肿 燃烧脂肪 穿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