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前方一波年关饭局 9个妙招减肥应酬两不误

2016-01-21 07:50: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将至,各种聚会饭局还叫人怎么减肥?!最悲惨是有些饭局总没有办法拒绝,所以有什么办法让你在饭局上应酬减肥两不误?小编为你支招,出去吃饭,你一定要知道这些外食减肥方法小技巧,年末一大波饭局都不用再害怕!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年末聚会的大招年末聚会的大招

  年末来临,各种聚会、应酬越来越频繁,在外面的餐馆大吃一顿更是家常便饭,对于处在减肥期的你来说,一面是无法抗拒的美味,一面是越来越重的体重,遇到饭局是不是又爱又恨呢?有些饭局是没有办法拒绝的,但是一次饭局就让之前付出的努力付诸东流,想想就觉得很心痛啊!那么问题来了,减肥的人要怎么“安全”地对付年末饭局?

餐前进食餐前进食

  1、赴宴前先吃一点食物

  我们可以在赴宴前吃一点水果、蔬菜,饭局的特点之一就是有点慢。等菜慢慢上起来,大多数人也都饿得够呛了,狼吞虎咽是免不了的,提前吃点就能避免这种情况。

以茶代酒以茶代酒

  2、尽量远离高糖饮料和酒,选择茶水

  酒精的热量是非常高的。适量饮酒不会破坏你的减肥成果,尽管它有可能会减缓你的减肥过程,但过度饮酒毫无疑问会给你带来麻烦。如果你不控制自己的饮酒量,它将会极大地伤害你的身体。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年关 饭局应酬 减肥 小技巧 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