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必须有心机 12个减肥妙招给你加速度

2016-01-23 09:03: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快速减肥必须有点小心机,比如不让长辈知道,把不健康的零食清理掉,获得苗条体形要取之有道,这样才是减肥的最好方法,既可以加快减肥肥速度又可以让健康与苗条共存,以下十二个减肥小心机送给你要瘦的你!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不让长辈知道不让长辈知道

  必瘦第一步:减肥千万别让长辈知道

  被老一辈们知道你要减肥的下场是什么?

  老人家的必杀技能:苦口婆心就要发作了!宴席上长辈必定会不管不顾地告诉你“真的很瘦啦、不用减肥了啊,来多吃一点啊……”

  然后就是行动上各种怂恿你多吃,开始拼命地夹菜到你的碗里,好像今天如果不吃明天就会世界末日一样海量的夹给你啊!到时候你如果不吃就是不给长辈们面子,只好痛苦的把那些食物全部吃光,最后痛苦的还是你自己!

  不止是老一辈,三姑六婆七婆八婶同理,所以减肥必瘦的第一步,就是不能告诉会跟你同桌吃饭的任何人知道!

多吃青菜多吃青菜

  明天吃大餐,今天也要吃——而且是多吃

  “既然都知道什么时候要狂吃会发胖,当然要在那天来临之前少吃一点啊!虽然少吃东西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但是为了避免自己在盛宴不断间变胖不停歇,在那之前也只有委屈自己一下。”会这么想,怪不得你会吃到胖了!

  千万不能不吃东西饿着了自己,饿了两天再去吃大餐,就算你忍得住,你的胃也不由你——吃下同样的食物,饿过头的胃可是会加倍吸收营养热量卡路里的!想要明天的大餐吃不胖,今天就不能饿着了。

  所以,想要好好避免一顿大餐毁身材,今天就好好惦记着多吃青菜、多吃青菜、多吃青菜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小心机 燃脂 加速度 苗条体型 食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