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适合边看电视边做的运动

2016-01-24 08:39: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意识到锻炼健身的重要性,但是多数人由于没有合适的户外环境而想要在家里锻炼,那么有没有什么能在我们看电视的时候锻炼的方法呢?下面为大家介绍最适合边看电视边做的运动推荐,供大家了解。内容来源:PCLADY

健身锻炼健身锻炼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意识到锻炼健身的重要性,但是多数人由于没有合适的户外环境而想要在家里锻炼,那么有没有什么能在我们看电视的时候锻炼的方法呢?下面为大家介绍最适合边看电视边做的运动推荐,供大家了解。

  屈腿

  身体保持坐姿,双手抓住沙发沿,双腿并拢,然后双腿弯曲伸直10次。

  前冲拳

  双手握拳,肘部呈90度,前臂垂直立于面前,左右手依次向前冲拳40下。

  上冲拳

  动作与上一步相似,但向上冲拳40下。

轻松做运动轻松做运动

  绷腿

  左脚先架在右腿膝盖上,然后再向前绷直左腿,做20下后换右腿进行。

  蹬自行车

  两脚抬离地面,悬空做蹬自行车动作,左右各20下。

  抬腿

  身体保持坐姿,双手抓住沙发沿,双腿并拢,尽量向上抬高10次。

锻炼更健康锻炼更健康

  后撑下蹲

  双手在身后撑着沙发沿,身体绷直,然后身体自然下落,稍作停留后再撑起,共做10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运动 休闲 看电视 家中锻炼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