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单!有效!睡前3步曲瘦腿又细腰

2016-01-24 08:40: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懒洋洋的上班族在空调房里养出了一身膘,要趁着暑气未散、身体新陈代谢正旺的时候好好瘦下来才行哦~再拖下去你的肉肉就要藏在秋衣冬服下一直陪你到过年啦!不想大汗淋漓那就来试试睡前三部曲,躺在床上就能简单有效锻炼你的下垂臀和水桶腰哦~顺带瘦出美长腿也很不错,听起来很心动不如现在就行动!来源:爱美网

简单!有效!睡前3步曲瘦腿又细腰简单!有效!睡前3步曲瘦腿又细腰

  简单!有效!睡前3步曲瘦腿又细腰

  夏末初秋暑热袭人,整天懒洋洋宅在家里养得一身肥膘怎么出去见人?不想剧烈运动喘大气的减肥方法,最适合不过试试看睡前的减肥小妙招!但减肥方法有很多,找准减肥要点才是关键,暑气正盛的现在正是是新陈代谢和能量消耗旺盛的季节,你的身体荷尔蒙、皮脂、汗液的分泌也增加哦~也就是说在这个季节进行减肥计划是最佳时期。你需要的只是一种适合你作为懒癌晚期兼重度拖延症患者的减肥方法,毋庸置疑,这个睡前瘦身三部曲的减肥塑形健美操最适合你了!

  睡前瘦身第一步,瘦腿

  这个动作是个单腿动作,提升大腿、腹部、臀部的蛋白质比例,提高卡路里消耗量,另外通过膝关节和髋关节的运动以达到骨盆矫正的作用。动作要点在于通过腰腹力量将骨盆向上提拉,还有利于刺激大肠消解便秘哦。

1step1

  动作步骤

  1、仰卧,双膝立起,右腿乘于左膝之上。

2step2

  2、缓缓地抬升臀部离开地面,与此同时左膝与脚踵垂直,左肩与左膝呈直线。保持姿势5秒。

3step3

  3、反侧也做同样的动作。过程中不要用手腕的力量,要有意识地躯干与臀部腿部力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腿 细腰 瘦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