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8个动作让你减掉腿上赘肉

2016-01-26 07:16: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瘦腿上的肉是不少女人很困惑的问题,尤其是冬季,不穿秋裤会很冷,而穿秋裤吧腿就粗丑得不忍直视,那么女人如何瘦腿上的肉呢?内容来源:PCLADY

瘦腿行动瘦腿行动

  1、直立,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左腿膝盖微微弯曲。然后做下蹲动作,注意下蹲时保持平衡。每侧重复3组20次。

  2、直立,双腿分开等肩宽。双手持一根健身棒置于肩膀上(如没有,可以双手交叉报于胸前)。然后下蹲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3、请你坐在地板上,两脚靠在一起,膝盖外开。上体保持挺直,双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后臀部向后坐。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4、请你双腿并拢直立,手扶椅背,然后向后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在用力。重复此动作3组20次。

简单有效简单有效

  5、请你平躺在地板上,背部紧贴地板。双腿并拢向上举起,与上体成90度角。然后最大限度分开两腿再合拢,重复此动作3组30次。

  6、如果有合适的球可以试试,应该很有效果。坐在地板上,双手至于体后,上体微微后仰。双腿弯曲,两膝盖中间夹一个球,用力向内挤压直至力竭,松开。重复此动作20次。

  7、直立,双腿并拢,然后用左手拉左脚脚踝使之尽量贴近臀部,保持这个姿势30秒,然后换另外一条腿。

  8、踮脚尖,在最高处停留2秒,感到小腿肌群在用力,然后放下。重复此动作3组30次。

  9、双手握住大脚趾并来回进行按摩,一天可以进行很多次,一次2分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按摩小脚趾的外侧,小脚趾是小脑的反射区,而人的记忆力与小脑有关联,所以经常按摩小脚趾可以起到增强记忆力的作用。

脂肪燃烧脂肪燃烧

  10、平躺在地板或床上,抬起双脚,并让双脚在半空中像蹬自行车那样回来摆动,一次做2分钟,便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不但可以帮助燃烧脂肪,还有助于睡眠。

  11、以脚掌为中心,用拳头轻轻地并有节奏进对脚掌进行敲击,不用太用力,但力度也不能小,一定要能感觉到疼痛才行,一只脚敲击100次,大约总用时为2分钟左右。

  12、平躺在地板或床上,抬起你的双腿互相摩擦,也可以用双手来帮助摩擦,这样效果会更好,一次按摩20下,大约用时2分钏,这个方法还可以帮助睡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冬季 秋裤 瘦腿 赘肉 姿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