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草"减肥去!不可不知的9个素食减肥捷径

2016-0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减肥的MM非常迷恋吃素减肥,但是如果不掌握好方法,长期吃素很容易导致身体营养不良,而且减肥效果也不是那么理想。想要健康减肥就要把握正确方式,把握一个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吃素减肥值得注意的细节,正确运用才可达到减肥效果噢!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一起来学习吃草一起来学习吃草

  因为减肥不能节食,于是很多人就选择了吃素。从营养的角度来看,只要广泛摄取各类食物,吃素是非常健康的。

  首先来了解一下素食的分类:

  全素素食:既不吃所有动物和动物有关的食物。

  蛋奶素食:记在动物性食物中只吃蛋和牛奶。

  奶素食:除牛奶外,所有动物性食物均不食用。

  果素:即除摄取水果、核桃、橄榄油外,其他食物均不食用。

  五辛:大蒜、小蒜、阿魏、慈、茗。

  五荤:韭、薤、蒜、芸薹,胡荽。

素食减肥需注意素食减肥需注意

  那么,素食减肥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不同蔬菜营养大不同

  对于严格素食者来说,蔬菜的营养意义更为重要,不仅要担负供应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的重任,还要在铁、钙、叶酸、维生素B2等方面有所贡献。所以,应当尽量选择富含这些营养素的蔬菜品种,绿叶蔬菜是其中的佼佼者,例如芥蓝、绿菜花、苋菜、菠菜、小油菜、茼蒿菜等。为了增加蛋白质的供应,菇类蔬菜和鲜豆类蔬菜都是上佳选择,如各种蘑菇、毛豆、鲜豌豆等。

  如果只喜欢黄瓜、番茄、冬瓜、苦瓜等少数几种所谓的“减肥蔬菜”,就很难获得足够的营养物质。

新鲜蔬菜新鲜蔬菜

  2、多吃新鲜蔬菜

  新鲜的青菜,买来存在家里不吃,便会慢慢损失一些维生素,如菠菜在20度时,存放24小时维生素C损失则达84%。因此要尽量多吃新鲜蔬菜。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吃草 减肥 炒菜 生冷食物 营养不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