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疯狂虐腹计划 瑜伽球怎么玩?

2016-01-29 07:57: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瑜伽球,作为许多办公室常见的用具,除了能当凳子坐之外,还有许多其它不同的用途,瑜伽球本身的不稳定性会在操作时增加一定的难度,更好达到健身效果,到底瑜伽球该怎么玩?内容来源:嘉人网

  1、美貌已经不是稀缺资源,好身材才是!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是一个对生活漫不经心却笃定自若的女人,她说梦想和现实之间就是before和after!

  2、你要不顾一切让自己变得漂亮,即使在那些最糟糕的日子里

张天爱张天爱

  张天爱最近因为出演太子妃升职记,被火热追捧,身材好得不要不要的,你一定不知道她曾经吃草减肥两年,最胖时候60多公斤,所以好运和明天不知道谁先来!一定要让自己保持美丽。

  3、爱健身的姑娘,岁月都为你保驾护航

林心如林心如

  从小陪伴我们的紫薇格格,好像吃了防腐剂,你都老了,她还依旧年轻!

  健身最重要的是日积月累,天冷不想出门,那就在家虐一下腹吧。轻轻松松拥有好身材!瑜伽球锻炼是运动减肥的有效方法,能够帮助女性修身塑形,塑造优美线条。

  1。锻炼肌群:腿部、腹部 

锻炼腿部 腹部锻炼腿部 腹部

  双脚并拢,将重力保持在手臂上。吸气时,收紧腹部用力向前走;呼气时,回到起始位置,15个为一组。

  2、手臂、小腹

锻炼手臂 小腹锻炼手臂 小腹

  上半身45度与瑜伽球,双手支撑于瑜伽球,双脚分开,吸气时向上,呼气时手臂弯曲反复15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瑜伽球 腹肌 腰腹运动 增加难度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