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家务燃脂更给力!把年前大扫除变成高效减肥操

2016-01-31 09:06: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就快要过春节了,给家里来个大扫除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一提到做家务,很多美眉就想到腰酸背痛。那么,只要我们把大扫除变成家务减肥操,在迎接新年的同时还能减掉肉肉,岂不是很好?为了迎接新年,我们都动起来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辞旧迎新辞旧迎新

  清洁地板 瘦腿和小腹

  清洗地板时,一般人最常使用拖把、扫把或者吸尘器,长时间弯腰使力,很容易造成腰椎负担。

  有些人清扫时,很习惯蹲着或跪着,这样的动作重复来回施力,更容易伤害腰椎周围的肌肉群,并使得膝盖和骨盆产生加倍的压力。选择清扫用具,应该选握柄长短粗细是和自己的身型符合,长度约到自己肩膀的高度,粗细则以手掌自然弯曲掌握为主,材质愈轻巧愈好。

瘦身要点瘦身要点

  瘦身要点:

  扫地拖地时,最忌讳将重心单单摆放在清扫用具的握柄上,弯着腰来回使力。

  比较适当的方式,是让膝盖微弯,两脚站立约与肩同宽,小腹微微内收用力,腰部不要过度弯曲,而是让身体的核心肌群支撑扫地拖地这个动作。这样的方式打扫,可以同时瘦大腿和小腹,而且可以减少腰椎和膝盖的负担。

告别拜拜肉告别拜拜肉

  清洗窗台 告别掰掰肉

  清理较高的位置,一定要使用辅助的垫子或用长柄的刷子,千万不要硬是用力去够自己够不到的地方。

  清理天花板时,会需要一直仰头,注意时间不可过长,最好分工画分区块,完成部分区块时就要提醒自己该休息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家务大扫除 减肥操 手臂 腰腹 瘦身要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