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瘦大腿?学会五招分分钟瘦成铅笔腿

2016-02-01 07:48: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编辑常常被朋友们追问,如何瘦大腿?相比小腿,有大象腿困扰的人还真是不少。而局部瘦身这件事吧,还真是得锻炼相应部位才行。下面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瘦大腿。来源:PCLADY

如何瘦大腿?如何瘦大腿?

  第一招:

  侧卧在地上,双手交叉放于身前。如果你觉得这个姿势不是很舒适,那么可以弯曲下侧的手肘并将头轻轻地靠在你的手上。在两脚之间放一个大号健身球并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后再让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后重复刚才的过程。完成三组这样的训练,每组15次。

  第二招:

  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喔!然后深呼吸站起来。 再来换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内八再做一次。

教你分分钟瘦成铅笔腿教你分分钟瘦成铅笔腿

  第三招:

  右侧卧,头枕在右臂上。左腿脚趾弯曲,右膝弯曲呈90度,与身体正面垂直。保持脚趾弯曲,用膝盖像画大圆一样,向内侧转动髋关节。再将腿部向后背方向转动,回到开始的位置。相反一侧也同样进行。

  第四招:

  仰卧在垫子上,两腿并拢伸直,然后两腿上抬,与地面形成10°角,左腿继续向上抬,然后两手抱住腿部脚踝处,使得左腿伸直。而右腿保持离地10°姿势。停留片刻,放下左腿,换右腿抬起。

  第五招:

  手扶支撑物直立,运动腿上抬外展,单腿动作交替;身体和支撑腿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收紧臀部;运动腿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于地面,外展至大腿外侧肌肉和臀部肌肉紧绷即可。

  看了上面这几招,对于如何瘦大腿你应该有所了解了,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文章关键词: 大腿 瘦腿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