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0年间健身达人都是这样婶儿减肥的!

2016-02-03 07:48: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小嘉带着大家看过了100年内妆容和发型的变化,这次来看看100年间健身达人们都是怎么减肥的!毕竟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内容来源:嘉人网

  1910s-1940s

  关键词:随便健健身

  1910S

随便健健身随便健健身

  这个时候的名媛们都是马步下蹲,伸展运动来减肥的。这种运动对于减掉大腿内侧的肉肉特别的管用。来看看一个超简单的马步小教程 

马步教程马步教程

  step1:腿分开与肩同宽,将重心集中在身体中央。

  step2:保持重心将两手伸直举在胸前,这个瘦腿动作可以拉伸身体两侧的肌肉线条

  step3:两腿半蹲,不要蹲过低,太低重心不稳,大腿感觉酸酸是比较合适的角度。

  1920S

简单拉伸运动简单拉伸运动

  这个时候依旧是简单的拉伸运动,莫名的有种体育课前做准备活动的即视感…BUT!千万不要小看这些拉伸动作,做一些简单的拉伸性运动,比如伸伸胳膊,扭扭腰,可以减少剧烈运动带来的受伤的机率,减轻肌肉酸痛。

  1930S

柔美的体操柔美的体操

  这时候的girl们爱甩着手绢来一套柔美的体操,小嘉觉得这不太像是健身,倒像是在玩游戏…

  1940S

柔韧度柔韧度

  看看这标准的一字马劈叉,看来女孩们对于身体柔韧度的重视开始凸显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健身达人 健美操 有氧健身 热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