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芹菜吃再多也瘦不了 你被"负卡路里食物"骗惨了!

2016-02-03 07:49: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听说有食物可以越吃越瘦,小胖子们简直乐坏了!但是“负能量食物”真的任吃不胖?这么神奇的食物怎么可能吃得饱又吃不胖?!理智一点来看看吧,想要控制体重,只靠“嘴”哪里够,何况这些负卡路里食物都是然并卵!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别被负能量食物骗了别被负能量食物骗了

  哪个胖子不想瘦?但是想要减肥也总有借口,运动健身费时又累人,吃药减肥又怕副作用,手术抽脂又怕肉疼。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一切从源头入手。所以就有人提出了“吃出来的还可以吃回去”的理论!甚至是列出了一系列“越吃越瘦”的“负卡路里食物”,说是吃进去的热量都没有消耗用的多,所以多吃就瘦了!但是,真的有这么美好,靠吃就能瘦?

多吃芹菜不能减肥多吃芹菜不能减肥

  想得美!多吃芹菜不能减肥

  大概在十几年前,就开始流传着“负卡路里食物(Negative Calorie Foods)”的说法。

  据说,负卡路里食物是吃了不仅不会给人体增加能量储备,反而会消耗能量,越吃越减肥。流言原理来自“食物热效应”,即人体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热量。就是说,像芹菜这种食物本身热量不高,而人体消化它又会消耗很多热量。所以认为,吃芹菜等于消耗热量,等于运动,所以多吃芹菜能减肥。

  甚至铺天盖地地有减肥专家介绍“负卡路里食物表”,包括苹果、芹菜、羽衣甘蓝、番木瓜和生菜等20多种食物,大伙儿趋之若鹜,纷纷大吃芹菜来控制体重、保持苗条身材。但!是!光吃芹菜就能瘦下来的例子,美体小编我到现在都还没见过呢!

多吃热量还是增加的多吃热量还是增加的

  真相听起来似乎“不明觉厉”啊!但是事实却是残忍的。

  人平均每天用在消耗食物上的热量,大约只有食物本身热量的15%;当然,消耗食物的热量也跟很多因素有关,比如营养素种类、进餐时间、餐数、两餐间隔等;而营养素的热效应中,蛋白质最强,碳水化合物次之,脂肪的热效应最低。

  也就是说,即使是消化起来最费劲的食物,消化它也是需要食物本身热量的35%。像芹菜,嚼一根大概摄入6卡,人体只需要1卡就可以把它消化掉。

  小学生的加减法告诉你,再多的芹菜吃进去,你体内的热量永远是加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负卡路里食物 排毒养颜 减肥 控制体重 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