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午餐怎么吃? 做到这三点就对了

2016-02-07 00:26: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对于减肥这件“终身大事”,除了合理饮食,坚持运动,合理的计划和安排也非常重要。比如减肥午餐怎么吃?很多人并不清楚。来源:PCLADY

减肥午餐怎么吃? 做到这三点就对了减肥午餐怎么吃? 做到这三点就对了

  1、不在电脑前马虎搞定

  不少人午餐时间依然“坚挺”地坐在电脑屏幕前,这一习惯没办法让身体得到适当的舒展,而且还可能导致你更容易变胖。白领中午休息时间很短,最少的只有半个小时,就这一点时间,许多人还没有充分地利用起来,宁可缩短吃饭时间聊天。

  想吃好减肥午餐,速度太快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吃饭求速度不利于机体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还会影响胃肠道的“加工”负担。如果吃饭求速度,还将减缓胃肠道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过程,从而影响到下午脑力或体力工作能力的正常发挥。

  吃得快还容易进食过多,如果减肥午餐吃得过多过饱,就会延长大脑处于缺血缺氧状态的时间,从而影响下午的工作效率。可以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肉类、鱼类、禽蛋和大豆制品等食物,因为这类食物能使头脑保持敏锐,对理解和记忆功能有重要作用。

保证营养均衡保证营养均衡

  2、保证营养均衡

  外面的餐厅以煎炸食品为多,品种少,营养不全面,盒饭虽然品种较多,但是烹制方法不科学,而且许多摊主为了节约成本,不会提供最新鲜、时令的荤素菜。多女性白领因为不愿意吃容易使人发胖的快餐,午餐随便吃点零食打发,患了低血糖、贫血等病。

  想吃好减肥午餐,不妨带点新鲜水果吧!新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胡萝卜素是抗衰老的最佳元素,它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即使和营养不全面的外卖搭配一下,也会健康不少呢!

  3、选择远一些的餐厅

  如果你中午不带饭,而是选择外出就餐,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到距公司较远的餐厅用餐,就增加走路机会。步行15分钟就能消耗4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一两米饭的热量!饭后散步还能促进消化,防止脂肪堆积在腹部。(图片来源:华盖)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午餐 营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