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什么减肥最有效?粗粮是首选

2016-02-09 10:03: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运动,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吃什么减肥最有效了!今天PCLADY瘦身编辑就来为大家一一列举,减肥最有效的食物。内容来源:PCLADY

粗粮减肥粗粮减肥

  1、燕麦

  燕麦中含有的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0倍以上,可溶性纤维的摄入可使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变长,然后达到或维持饱腹感;还可加速肠道蠕动和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长期坚持,益于身体健康的还具备瘦身功效。

  2、糙米

  吃什么减肥最有效?糙米可是被称为减肥人士必吃的食物。由此可见,糙米在减肥人士中饮食中占据什么样的地位,糙米可以对不饱和脂肪进行调节,加快肠道的蠕动速度,从而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糙米所含有的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胆固醇的排出,对高血脂的人帮助极大。此外,吃糙米很容易饱,饱腹感极为强烈,由此可以减少进食,控制食欲,帮助瘦身。

  3、红薯

  红薯虽然是淀粉类食物,但是却有着神奇的减肥效果。每100克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大卡热能,大概为大米的1/3,因此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如果将其作为主食,可以有效减少其他食物的进食量,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4、玉米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要比精米、精面高4~10倍。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玉米上述的成分与功能,都是对减肥非常有利的,甚至连玉米成熟时的花穗玉米须都有利尿作用,也对减肥非常有利。

效果最好效果最好

  5、豌豆

  豌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以及胡萝卜素和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让食用的人具有很好的饱腹感,所以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入,具有减肥的效果,豌豆还含有止杈酸、赤霉素以及植物凝等物质,具有增强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作用,所以豌豆可以减肥哦!

  6、花生

  吃什么减肥最有效?花生竟然也在这些减肥食物中,是不是好神奇?花生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有效的增加热量的散发,防止热量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同时花生除了含有叶酸以外还含有多种纤维素,能够有效的促进体内废弃物的堆积,防止肥胖的发生。

  7、黑米

  黑米不仅仅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以及B族维生素,而且还有很多微量元素,所以黑米吃黑米具有 很好的饱腹感,虽然用黑米减肥比较慢一些,但是它不容易反弹,而且不会造成人体的不适感,但是黑米的钙质不足,所以用黑米减肥需要补充钙质以及多晒太阳。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有效 粗粮 燕麦 玉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