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重塑下半身线条 2套动作消除腿部浮肿

2016-02-11 10:4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季节性的不良习惯容易让多余的水分容易残留在体内,造成浮肿发胖。无论是想要全身减肥,还是局部减肥,浮肿和发冷都是阻碍减肥成功的大麻烦。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浮肿最严重的无疑是下半身。这次为大家介绍一套快速消除浮肿,让沉重的下半身变苗条的美体操,帮助重塑纤细的腿部肌肉线条!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下肢浮肿下肢浮肿

  跟浮肿&下肢发冷说拜拜

  有言道“冬天不减肥,春天会自卑”。身体运动不足就会囤积很多的多余水分和脂肪,季节性的不良习惯也会让体内的新陈代谢能力变差,让血液变得浓稠,淋巴管被堵塞。这时候,体内的老旧废物和多余的水分就会迅速堆积在体内,下半身也因此会马上变得浮肿粗壮起来。所以还是赶快起来运动吧!

消除浮肿消除浮肿

  这次,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个专门消除下半身浮肿,瘦下半身的好方法。集中锻炼“大腿内侧-腿后肌群”、“大腿前侧-大腿四头肌”、“小腿肚-腓腹肌”等部位的肌肉,帮你快速击退肌肉松弛,塑造紧致修长的美腿。

注意事项注意事项

  在练习当中,需要大家注意一下几点:

  1、绝对不能勉强做动作,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伸展身体,让身体感觉舒服,以这样的目标去好好地做动作即可。

  2、在拉伸肌肉的时候,慢慢地呼出空气。

  3、拉伸身体之后,在感觉身体稍微酸痛的地方,让动作稍微保持一段较短的时间,这样可以逐渐增加身体的柔韧性,让关节的可活动范围变大。

  4、意识要集中在正在拉伸的部位,注意力要集中在自己身上。

拉伸拉伸

  (1)拉伸腿内侧,一分钟舒缓身体!

  理论介绍:

  做这个动作需要用到椅子或是平台,这样才能增加拉伸小腿肚和腿后肌肉群的效果。架起小腿肚,这个动作能让血液的流动与重力作用相反,重新被输送回心脏。通过这个挤压动作,可以舒缓僵化的腿后肌肉群,促进下半身的血液流动,让血液流动更加畅顺。另外,还能改善由于腿后肌肉群僵化而引起的腰背疼痛。

动作介绍动作介绍

  动作介绍:

  1、把右腿架在椅子或是平台上。左脚可以随意放在自己感觉舒服的位置,但是脚后跟要紧贴着地板。如果是椅子的话,双手要伸直,撑在椅背上。

呼吸呼吸

  2、接着1的动作,一边慢慢地呼气,一边弯曲架起的右腿膝盖,拉伸腿后肌肉群。注意,左边脚后跟不能离开地面,要紧贴着地板。拉伸左腿的小腿肚,然后,保持住这个姿势30秒。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下半身水肿 下半身粗壮 不良习惯 快速消除水肿 腿部肌肉线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