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的有"后燃"瘦身法:运动一次 持续燃脂24小时

2016-02-12 08:17: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在健身减肥别人也在健身减肥,但万万没想到,在离开健身房以后,有的人还可以不停的燃烧脂肪、持续瘦身!减肥不能停,但离开了健身房后还能接着瘦的“后燃瘦身法”,燃脂效果这么好,你真的确定不想试试看?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后燃瘦身法后燃瘦身法

  离开健身房了还能加速新陈代谢?你别不信,科学家都已经验证过了!根据美国的一项研究:健身后的恢复也是需要消耗氧气的,即后燃效应。因为氧气是身体燃烧热量时必需的元素,消耗更多的氧气意味着消耗更多能量,换句简单易懂的话来讲,就是运动完了你的身体也在自己减肥哦~

真的可以有真的可以有

  后燃瘦身法?真的可以有!

  运动强度越大,时间越长,后燃效果就会越显著。这是因为在锻炼过程中消耗的能量越多,运动后身体恢复也会需要更多的能量,这也意味着需要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别以为这是异想天开,根据美国的另一项跟踪研究,他们让7 位健康男性在健身房完成了30 分钟的高强度训练,训练结束后持续地监控他们的氧气消耗量,结果发现他们在训练后的两天内比平时多燃烧了773 卡路里,比他们在训练过程中的消耗还要大。

肌肉刺激肌肉刺激

  给运动做点改变,提高后燃效应!

  1、如果你喜欢跑步,不妨在匀速的慢跑中,每隔10分钟加入一小段30 秒的冲刺。如果你习惯了慢速的跑步,冲刺跑可能会非常消耗体力,但短时间的冲刺跑能很好地改变身体对慢跑的适应。你的身体需要的不是枯燥而规律跑步动作,而是充分的肌肉刺激和运动量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后燃运动 持续燃烧脂肪 训练 有氧训练 间歇性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