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要吃饱喝足也要瘦!3招应对春节肥胖综合症

2016-02-16 07:1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节假期临近,你是不是开始担心自己也会得了传说中的“春节肥胖综合症”?别担心,台湾综艺节目《现在才知道》放大招,他们请来了著名的中医师和营养师,双管齐下,一起来帮我们解决这个烦恼,让我们在春节期间吃饱喝足玩够还能瘦瘦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春节肥胖症春节肥胖症

  辛苦忙碌一年,春节就要到啦,很多人在这个时候最想要的就是好好放松啦!

  但是,注意啦,春节其实也是一个很容易堕落的假期哦!在自己家,吃吃吃,外出串门,同样是吃吃吃,感觉怎么都吃不饱,越吃越多!到了年后,你会发现,你的裤子紧了!衣服瘦了!突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健康问题健康问题

  体重大增还是其次,过年吃喝拉撒玩乐不睡还可能会引发健康问题哦!来看看台湾的中医师廖婉绒和营养师李婉萍她们有什么妙招可以避免春节发胖又引发健康隐患的!

拒绝大吃大喝拒绝大吃大喝

  春节大吃大喝,身材走样!健康问题更严重!

  春节,外出的人们都回家团聚,同样也是走亲访友的好日子,加上中国人的餐桌文化,也就不可避免地就是吃吃吃。而亲戚朋友聚在一起打打牌玩玩桌游也是很惬意的活动哦!

  可是,这个时候,春节肥胖症候群来了!

  1、大吃大喝,再多也不觉得撑

  2、放假时间就窝在沙发里

  3、天天打牌应酬到天亮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春节 肥胖综合征 身体 瘦身 吃饱喝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