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节日大餐吃太多 如何快速瘦肚腩

2016-02-16 07:18: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胖是我们不想面对,但又必会在假期中出现的事情。为什么在春节期间容易发胖,又该如何甩掉这些赘肉呢?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假期发胖怎么办假期发胖怎么办

  胖是我们不想面对,但又必会在假期中出现的事情。为什么在春节期间容易发胖,又该如何甩掉这些赘肉呢?今天COSMO就为大家来解决这一难题。

  过年熬夜易发胖

胖怎么办胖怎么办

  从除夕开始,熬夜就开始伴随着我。接下来几天的吃喝玩乐,基本上都是刷夜的节奏。

影响荷尔蒙分泌影响荷尔蒙分泌

  熬夜会导致人体生理时钟紊乱,影响体内荷尔蒙瘦素的分泌,因此熬夜是导致春节肥胖的问题之一。

  暴饮暴食易发胖

控制食欲不简单控制食欲不简单

  这时候你敢说你在减肥,你全家亲戚都无法容忍你。而且各种美食横行,想要控制食欲真的很难。

暴饮暴食更易胖暴饮暴食更易胖

  特别是对于节食减肥的人来说,长时间的控制食欲,此时食欲会特别旺盛,容易暴饮暴食。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过节 小肚腩 减肥 发胖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