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赶紧囤点“肌” 以后放胆吃也不发胖

2016-02-16 07:18: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关将至,少不了亲朋好友聚餐,想在大鱼大肉中守住自己的嘴、年后依然苗条实在太难了。别再羡慕他人任吃不胖的易瘦体质了,现在就来教你年前囤肌,养成百分百的易瘦体质,轻松赴约。想要过年任性吃吃吃,快来抓住年前这几天练起来!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每天二十下每天二十下

  抛弃饿就会瘦的观念吧,趁着新年节日囤点“肉”,随时都能让你放胆儿吃!

  快过年了,你也开始担忧年节大吃大喝会快速增肥吗?专业健身教练建议,增加肌肉可是吃不胖的瘦身不二法则,以简单的居家重训方式就能增加肌肉量以及你的身体基础代谢率。拿以下简单的5组动作来说,就可以练到全身包含肩、臂、背、腹部以及臀腿等各个“囤脂”重灾区,也不妨在重训完后再做点有氧运动,增加燃脂效率,每组动作建议至少做20下哦~

下蹲肩上推下蹲肩上推

  [下蹲肩上推]

  Step 1

  先将双脚打开至大于肩宽,双手持哑铃或者水瓶增加负重,初级者可以从1公斤开始起跳,哑铃约平举至下巴左右两侧高度。

step 2step 2

  Step 2

  曲膝慢慢下蹲,想像臀部像是要往后方坐到椅子上的感觉。小编提醒,下蹲时尽量将力量放在臀、腿上,而不仅仅是膝盖弯曲,才能准确地活动到核心肌群。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肌肉 易瘦体质 苗条 身材 聚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