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年吃得太油腻 今天来顿素食瘦身餐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猛吃了一顿“炸鸡+啤酒”是不是很过瘾?但吃完了又在那里担心爆表的热量?一顿就吃进了三餐的热量,再怎么捶足顿胸也没有后悔药吃了——不过你也用不着对自己太苛刻,抠喉咙、吃泻药的更是都给我赶紧住手了!大餐过后学着来点素食减肥晚餐就好啦~平衡热量、调节肠胃,这才是靠谱的紧急瘦身拯救法,更是维持好身材的最佳饮食安排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炸鸡虽好可是太油腻炸鸡虽好可是太油腻

  春节各种吃吃喝喝的场合,你可甘心为了好身材就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吃香喝辣,自己抱着白开水啃黄瓜?

  “过年肥”苦煞了不少易胖女人,各种诱惑下一不小心吃多了,就恨不得几天都断食,非要一口气骑上5小时动感单车才罢休?

  少吃、不吃这几天,你的身材也许确实能够保住了,但刚过完年就饿得一脸菜色、皮肤粗糙的模样,你真的忍心这样对自己?

节食减肥营养不良节食减肥营养不良

  节食减肥瘦的都是命!因为营养不良+失衡,掉这么2斤肉,却也让你减掉了多少年的美丽啊!要知道,健康的人体,每天需要从食物中摄取40种营养素,合算下来是约20多种食材,也许少吃两顿你觉得没什么,但正在挨饿的身体可是会在潜移默化中磨走你的健康哦~

  电视剧里的“女神”们就活得很潇洒,总是大快朵颐,却依旧风姿绰约,曼妙的身姿和诱人的美味在她们面前总是可以兼得。难道瘦子就有着天生的好身材?难道她们就有怎么吃都不胖的好基因?

  才不是呢!真正的瘦子就是想吃就吃、想动就动的健康好身材,她们也就比你的“任性”多了这么一点饮食小心机而已。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食 清肠素食餐 热量 调节肠胃 饮食安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