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错了=白流汗 运动前后这么吃减脂才有效

2016-02-26 08:10: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眨眼春节就全都过完啦,吃过了这么多甜的油的高热量的,真的不打算开始健身减肥吗?不用挨饿不用反复的减肥方法,还能收获最好的身材和线条哦~如果你心动了,那么问题来了:想要好好运动好好瘦身的人,究竟要吃什么?喝什么?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运动前后这么吃运动前后这么吃

  说起减肥,你就想把体内多余的脂肪都消灭掉。在节食、按摩、挨饿、运动……各种靠谱不靠谱的减肥方法中,恭喜你终于发现了健身运动的好处——燃烧“脂肪”、锻造线条,这才是完美的瘦身方法。

  我们的身体永远在燃烧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混合物,但比起乱吃乱喝再胡乱运动地入门,先弄懂了“吃饱喝足”这个健身前后饮食的重点,必定让你得益不少哦。

健身前吃什么健身前吃什么

  健身前吃什么?

  健身前mark

  01 切忌吃完就健身,给自己3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消化。

  02 不要吃太多富含纤维的食物,不要喝太多水。(不然会胀肚子,导致肌肉痉挛)

  03 应该食用让你体力充沛的碳水化合物。

简单总结健身餐简单总结健身餐

  其实简单总结健身前的一餐,应该在锻炼前1-2小时吃的这顿营养均衡的一餐。而热量的安排上,如果你想通过健身运动燃烧600卡路里,这餐就应该保持在300卡路里。

  健身餐推荐选项:

  A 冰沙 选你自己喜欢的水果任意搭配,切片后加入一杯的希腊酸奶和一些燕麦片、坚果或者葡萄干。运动前摄取到10~20g的蛋白质就已经足够了。

  B 燕麦和新鲜水果 在碗里加入水果可以增加这一餐的液体含量,让你保持充足的水分。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身餐 补水小贴士 瘦身 减肥 身材线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