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拍打瘦脸不是玩笑!360度无死角女神脸这样练

2016-02-27 00:31: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很多女性都想找到瘦脸方法,摆脱胖嘟嘟的脸,特别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人都想要以最完美的轮廓示人。曾经有人说,“打一打”脸就瘦了,原来真的不是开玩笑。那么,要怎样拍打才能瘦脸呢?来源:PCLADY

睡前拍打按摩睡前拍打按摩

  1、睡前拍打按摩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用手掌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着进行。其实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让脸部多余的脂肪随着每天的拍打运动而消除,渐渐呈现出一张完美的小脸。

  辅助方法:做完拍打脸部动作后,嘴巴念着aoei,就是小学老师教的发音方法。记得要大声的念出来,要听到声音,配合着发音把口型张大到最大程度,嘴巴向上下、向左右拉,拉到最大程度。这样做有把脸部拉长,起到瘦脸的作用!

脸颊肌肉锻炼脸颊肌肉锻炼

  2、脸颊肌肉锻炼

  我们都知道脸颊是脸部面积最大的部分,脸颊紧实脸必然就会显瘦。脸部保养对于保持脸颊紧致有用外,双颊肌肉常做运动也是相当有用的,常常用吸管吸食饮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乐器,可以使脸颊肌肉充分锻炼,很好地消除所谓的婴儿肥。

健康的饮食习惯健康的饮食习惯

  3、健康的饮食习惯

  平日注意多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优质饮食。此外要养成正确的咀嚼习惯,做到细嚼慢咽,这样可以很好地锻炼到面部肌肉,燃烧面部脂肪,对于减婴儿肥效果极佳。

多喝水多喝水

  4、多喝水

  其实喝水也有助于缩减婴儿肥。每天喝适量的水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还能让你的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看起来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开水就能清肠排毒,促进消化。碰到便秘的话,那就再白开水种加入适量的盐能通宿便哦,让你有更好的气色。

冷水洗脸法冷水洗脸法

  5、冷水洗脸法

  物理中有一个原理叫热胀冷缩。我们的脸部也是如此,遇到冷水的时候,不但毛孔缩小了,连脸部的皮肤肌肉都会因此收缩而达到紧致的效果。

睡前拍打按摩睡前拍打按摩

  6、早晚做aoei嘴型三十遍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嘴巴一定要尽最大的限度去做。日本电影《天使之恋》中的女主角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会努力做这个运动,脸型都是鹅蛋脸,非常好看,而这个运动在日本女孩当中也是很流行的。而许多美眉都喜欢有事没事嚼嚼口香糖,却不知,这会令自己的咬肌变得越来越大,脸越来越宽,所以以后少嚼口香糖,多含口香片这样一样可以令口气清新。(图片来源:华盖)

文章关键词: 瘦脸 排毒 按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