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个饱饱的低碳早餐 消肿变瘦真没啥难的

2016-03-03 08:03: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减肥是女人的生命,但有时候,消水肿就能解决的体重问题,何必提升到减肥的人生高度呢?不小心地吃多、重口味的饮食、太少的运动……都有可能是你“肿”起来的罪魁祸首,比起折腾来折腾去地找减肥宝典,吃个饱饱的低碳早餐,减脂消肿就so easy的事情来着!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三月减肥季三月减肥季

  阳春三月天,正是减肥时,你敢不敢现在就脱下厚重衣服和秋裤,来迎接春意昂扬的暖暖天气?想来这个冬天你也长了不少肉吧,但想要在短时间内迅速丢掉吃进来的重量,其实你搞没搞清楚,你需要丢掉的到底是什么,秤上的数字?脂肪?肌肉?还是体内滞留的多余水分?先弄懂你是真的胖还是只是水肿吧!

胖还是水肿?胖还是水肿?

  你是水肿还是真的胖?

  这个冬天里,除了大大小小的聚餐party被各种精酿酒、高糖分饮料“灌溉”,还有高盐分的腊肉、香肠这些高油脂硬货堆积,除了躺在沙发上就是窝在暖暖的地方,几乎没有运动量……如果没有刻意地少吃多动,你肚腩上肯定早就叠起了好几层。但别以为自己就是真的“胖”了,但这里面其实水分很大!高盐、高糖的饮食虽然会导致发胖这个结果,但其间因为水肿、淤积新陈代谢废物等问题也会影响体型,所以,将体内淤积的水分排出才是你首先要做的。

  水肿型肥胖的判断方法

  方法一:早上起床后双手握拳,如果感到手指与手指之间有肿胀感或是肌肉阻碍,那么很不幸,你今天水肿了。

  方法二:用手捏自己腰上的肉,感觉软的是水肿型肥胖,感觉硬一点是脂肪型肥胖。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低碳早餐 瘦身 久坐族 水肿 减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