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做健身房里最不受欢迎的11类人

2016-03-03 08:0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对于大部分健身爱好者来说,去健身房、运动、结束回家,应该是个非常简单的事。但是,健身房中的某些人让我们的健身时间变得难熬起来。以下这些,即使你没见过全部,想必也会给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鬼吼鬼叫鬼吼鬼叫

  鬼吼鬼叫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可能你刚进到健身房(尤其是在器械区),就已经听到某位大哥拿着哑铃发出的嘶吼声。别跟我说离他远点不就行了,音量之大带上耳机都不管用!

酷爱裸上身的男性酷爱裸上身的男性

  酷爱裸上身的男性

  老实说在健身房,不管你是一块腹肌还是八块腹肌都没人想看,不要像胡同里遛弯的老大爷一样光着膀子就来了。运动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好,不光是体态还包括文明礼仪。为了自己更好的运动,也为别人创造一个舒适的健身环境,请穿着得体进行锻炼。

秀恩爱情侣党秀恩爱情侣党

  秀恩爱情侣党

  情侣一起健身其实是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促进感情的好事,理应值得鼓励,但是感情再好也请不要在公众场合甜腻的秀恩爱。时时刻刻粘在一起,各种让人不忍直视的亲密动作,如何让人不侧目?

自拍达人自拍达人

  自拍达人

  恨不得朋友圈里每天都会发自己健身的照片,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再见她好像体型也没什么变化。对,就是有这么一群人来健身房只是为了摆个美美的pose拍照。拍照5分钟,修图50分钟,发个朋友圈,就完成了今天的运动量。其实如果你肯把修图的时间拿来锻炼,半年后的你很可能就用不上修图了呢!

汗液喷射机汗液喷射机

  汗液喷射机

  运动健身出点汗很正常,即使你汗如雨下也没人嫌弃,只要你在运动完把自己留在器械上的汗珠擦干净就行了,不要留下个烂摊子让后面的人为你收拾,否则你很快会登上不受欢迎黑名单的。

霸占器械霸占器械

  霸占器械

  如果人多,请不要长时间霸占器械,大家轮流使用是健身房基本礼仪之一。如果不用了,请将自己的毛巾带走,而不是扔在器械上,请注意,这不是你的私人健身房,如果你此时用不到,应该留给其他人使用。

不会用器械的人不会用器械的人

  不会用器械的人

  如果你是健身房新手,没有掌握器械的使用方法,请大方地咨询巡场教练,他们会很乐意为你提供帮助的。错误的使用器械最有可能伤到的是自己。

新年计划族新年计划族

  新年计划族

  在健身房不时见到一些新面孔,刚来的时候总是欢天喜地,向世界宣布今年我可要好好健身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健身不是一日之计,重在长期坚持。

不请自来的搭档不请自来的搭档

  不请自来的搭档

  “坐仰卧起坐呢?我给你压腿啊!” “你这重量加的太多了,我来帮你减点!” 总有一些热心肠,或者说是社交上瘾者想帮你干点这跟你聊点那。但是,我只是来健身而不是交朋友的,最了解我体能的除了健身教练就是我自己,如果没有张嘴寻求帮助,就请让我自己默默地锻炼吧。

外放型歌唱选手外放型歌唱选手

  外放型歌唱选手

  我们都喜欢在运动时听些快节奏的动感音乐或是看看肥皂剧,但是,请带上耳机,以免声音太大影响到旁边的人。更不要边跑边唱,就算你是专业级的,对于同在健身房的人来说也是一种听觉上的骚扰。

更衣室的社交达人更衣室的社交达人

  更衣室的社交达人

  赤身裸体的在人来人往的换衣间慢条斯理地和别人闲聊,讲真,你自己不觉得尴尬吗?这么小的空间,别人的眼睛又该往哪放呢?你的家长里短还是出去之后再聊吧。

文章关键词: 健身房 健身 器械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