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聪明女生天天外卖也不胖 外食减肥技巧速速get

2016-03-07 07:15: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面对工作的忙碌,不管是外卖党还是外食党,虽然总觉得这样不好,可是人生就是这么多无奈啊!特别是想到悲催的卡路里啊……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己在无奈中吃得健康一点呢?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为卡路里奋斗为卡路里奋斗

  以沙拉为主食,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今天吃草了么今天吃草了么

  沙拉一直给人美味又健康的印象,今天你吃草了吗?但是,沙拉的食材千奇百怪,沙拉酱更是热量大坑,某些沙拉其实反而会成为比一顿麦当劳热量还高的致命陷阱哦!

  1、注意勿摄取过多淀粉类

注意淀粉类的摄入注意淀粉类的摄入

  红薯、土豆、南瓜、玉米等都相当有营养,但是因为淀粉含量高,所以热量也都较高:举例子,红薯100g含热量132大卡,土豆100g含76大卡,因此需要注意分量,否则很有可能使美味的沙拉变成卡路里炸弹哦!

  2、注意加糖的水果干

加糖水果干加糖水果干

  水果干可让沙拉色彩更丰富,频频出现在派对之中,但其实许多水果干都加了砂糖,也是卡路里炸弹呀。如果觉得沙拉太单调、需要加甜味,可放入葡萄柚或橘子片,柠檬也能让色彩加分,更能帮助排毒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沙拉 聚餐 减肥 外食 卡路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