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练好这五个动作 你就是翘臀女王!

2016-03-09 08:05: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我们平时除了缺乏锻炼之外,久坐也是臀部下垂的一大杀手。亚洲人的身材普遍没有欧美人丰满,想要翘臀就更不能偷懒了。来源:时尚COSMO

练好这五个动作 你就是翘臀女王!练好这五个动作 你就是翘臀女王!

  我们平时除了缺乏锻炼之外,久坐也是臀部下垂的一大杀手。亚洲人的身材普遍没有欧美人丰满,想要翘臀就更不能偷懒了。COSMO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经典的塑臀动作,速度收藏哦!

  你羡慕不来的好肉体

Jennifer Lopez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说到美臀不得不提JLO,天后曾为她的PP买了2千7百万的保险,可见是有多重视。洛神不仅有翘臀,腰臀近乎黄金比例为 0.66,所以人家傲娇也不是没道理。

BeyonceBeyonce

  Beyonce

  不要只觉得碧昂斯的腿是焦点,之前演唱会上就因为她的臀部太完美,导致被男粉丝骚扰。但唯一有胆子靠近的,只有她老公Jay-Z吧!

Candice SwanepoelCandice Swanepoel

  Candice Swanepoel

  糖糖的腰臀比例,是超模中很少见的。有这样极为性感的翘臀,难怪大家也不介意她胸平。

Gigi HadidGigi Hadid

  Gigi Hadid

  Gigi一直被笑称是微胖界的超模,20岁出头的她,不仅有出众的外貌,她的三围也是无数人梦想的身材。

  三大恶习影响了臀部美感

三大恶习影响了臀部美感三大恶习影响了臀部美感

  窝在沙发里和跷腿,都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内八字的站法,会让臀部下缘肌肉处于松弛和下垂的状态。长期如此,臀部就会变得扁平。

  大多数人不仅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及油炸食物,吃饱后还习惯坐着不动,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开始囤积大量脂肪。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摄取过多的盐分也会导致浮肿。

翘臀从这里开始翘臀从这里开始

  翘臀从这里开始↓↓↓

动作1动作1

  瘦大腿+翘臀+美背的深蹲动作。

动作2动作2

  因为长时间久坐,没有时间运动容易脂肪堆积。这个动作能帮助你打造紧致的腿部曲线。

动作3动作3

  身体先站直,尽量保持直线蹲下。最好能在最低点稍停五秒,再慢慢地起身。

动作4动作4

  这是俯卧撑和平板支撑的综合升级版。此动作不仅锻炼了手臂,胸肌和腹肌,还加强了腿部力量。 但要注意后退时,手腕的力量控制。

动作5动作5

  健身完后,拉筋是非常重要的结束动作。不然肌肉会变得很硬,没有美感哟!

文章关键词: 臀部 瘦臀 翘臀 美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