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减肥不反弹?这5个减肥陷阱不能跳!

2016-03-09 08:05: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令人震惊的高科技减肥技术越来越多了,但依然有朋友言之凿凿地说某个减肥小诀窍超级有效。这些小秘方听上去不错,而且确实也很快就见效了,但是!这些方法绝对会适得其反,并最终导致体重反弹。如果你真的想变瘦,以下五件事绝对要避免!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图片库

停止进食的时间停止进食的时间

  停止进食的时间

  你应该听说过为了减肥过了晚上6/7/8点就不要吃饭了,其实这并不对。据现在所知,在晚上吃的食物并不会自动存储为脂肪。何时停止进食和你长胖或者变瘦并无直接关联,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一天当中摄入的卡路里总量。如果你习惯吃夜宵,选择一些健康易消化的就行了。

戒断某种特定食物戒断某种特定食物

  戒断某种特定食物

  注册营养师Leslie Langevin认为不管是全碳水、全麸质、全糖、全烘焙食品,你都不可能依靠单一品种的食物生活。如果在一段时间的强迫戒断某种食物后,你一定会报复性的摄入更多该种食物,而此前因为戒断减掉的体重也会慢慢长回来。说到减肥,均衡饮食才是王道。

采取低脂肪饮食计划采取低脂肪饮食计划

  采取低脂肪饮食计划

  在90年代采取无脂肪或者低脂肪饮食计划来减肥是非常流行的,幸运的是这股风潮已经过去了。大部分低脂肪食品都添加了糖分来增加味道,显然这会引起体重增加——特别是腹部脂肪。而且重要的是,我们已经知道了健康的脂肪例如牛油果、橄榄油和坚果其实是可以提高新陈代谢,促进腹部脂肪燃烧的。而且健康脂肪提供的饱腹感更长久,所以在果昔中加点坚果,汤里来点牛油果,用橄榄油烤蔬菜也是很好的主意呢。

不吃饭不吃饭

  不吃饭

  为了减肥,我们要实现卡路里赤字。减少卡路里的摄入总量是方法之一,但是直接不吃饭并不是正确的方法。饥饿会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而且容易引起下一餐的暴饮暴食。而且,如果你饿着肚子跑步的话,还没达到应有的运动量就没劲儿了吧。在一般情况下,除了采取更健康的饮食计划,减少卡路里摄入最好的方法是选择富含纤维、蛋白质或者是全谷物的食品,以提高饱腹感。

全都依赖运动全都依赖运动

  全都依赖运动

  在减肥计划中运动绝对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如果你认为就此可以大吃大喝,那么结果很可能不会让你满意。记住,以配速6跑30分钟可以消耗270卡路里。如果想一周减去1磅的重量,你需要一天消耗500卡路里。这也就是说除了跑步30分钟之外,你还需要通过饮食减去220卡路里,也就是说你可不能见到什么就吃什么。研究证明“健身在厨房”,也就是你吃的东西甚至要比运动对减肥成败的影响更大。

文章关键词: 减肥 陷阱 反弹 卡路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