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指望甩甩就能瘦?大热减肥神器真相揭秘

2016-03-10 07:46: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春天一不小心就来了,夏天掰着手指也快要到了,又是肥胖一族烦恼的时候——冬天和春节假期的时候胡吃海吃,现在只能望着“自带游泳圈”徒伤悲。很多商家就抓住减肥人士的这一心理,推出各种瘦身产品,功效原理说得有模有样。但是,这些所谓的瘦身神器真的好吗?来源:爱美网

指望甩甩就能瘦?大热减肥神器真相揭秘指望甩甩就能瘦?大热减肥神器真相揭秘

  说起减肥来,好多人知道运动是最好的办法,可是懒啊,不想动啊,但还想减肥。

  某些商家们就抓住了懒人们的这一心理,于是神马减肥药、甩脂机、瘦身贴等等减肥神器都出现了,在某宝上卖的火热。But,它们真的有效吗?咱今天就说说这些减肥神器到底有没有用。

甩脂机甩脂机

  甩脂机

  据说30天就还你小蛮腰的甩脂机,某宝销量很高。这个电视广告也播放过,光看着画面,就觉得自己腰上的肉乱颤。可是,真的能甩掉脂肪吗?

  原理:采用正反平衡旋转原理,低频震动,通过向前、后、左、右、上、下720度甩脂的甩脂运动,使脂肪在体内形成向上的涡流,不断的吸进淋巴腺,再通过加快肠胃蠕动,排出体外。同时不停的抖动脂肪,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因此只需10来分钟,就能轻松达到减肥效果。

  But:运动分为主动运动和被动运动。平时我们进行的身体活动和体育锻炼都属于主动运动,能够通过消耗脂肪供能来达到减肥的效果。而甩脂机的震动是一种被动的运动,并不能消耗热量。

  抖一抖是不会把脂肪抖掉的,而且长期剧烈震动容易导致腰椎、颈椎关节松动、错位,甚至导致严重的振动病,诱发椎间盘突出、颈椎病等疾病。这样的甩脂机在市场是大肆开卖,卖的是一种理念,而非实用的减肥方法。

瘦身贴瘦身贴

  瘦身贴

  据说贴一贴,睡着觉的功夫就能瘦了。如果效果真的那么神器,天天跑步运动减肥的人不是傻子?

  原理:瘦身贴主要起作用的是其中的药物成分。据说这些药物具有抑制食欲,促进腹泻、加速肠道分解脂肪的作用。这些药物通过皮肤或者穴位进入人体血液后发挥作用,达到减肥目的。

  But:根据其原理来说,瘦身贴的药物成分进入人体血液才会其效果。但在药物要进入血液,必须经过一道道门槛。最先要通过皮肤。瘦身贴中含有的药物或许具备促进血液循环作用,但是这些药物要通过皮肤进入血液,前提是这些成分的分子量不超过1000。

  外用药附着于皮肤表面后,须经过药物从基质中释放出来,再经过吸附、渗透、代谢和吸收。就算瘦身贴的一些药物进入了代谢吸收的过程,但是全身循环会快速的稀释掉这些药物。那还不如直接进食含这些物质成分的食物进入消化系统吸收来得直接有效。另外,瘦身贴的药物可能会导致部分人皮肤过敏。

塑身衣塑身衣

  塑身衣

  原理:塑身衣主要是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紧身具有弹性的塑身衣会压迫和束缚身上的脂肪集中部位,将下垂的脂肪归为到正确的位置,达到改善体态外形效果。

  But:这样的塑身衣对改变人的体态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这样的效果并不持久。当你把塑身衣脱掉,身材马上恢复原形。这样的方法就像是捆绑一棵树不让它发育一样。这样子,或许能让你从视觉上显瘦,但是腰腹部的肌肉就变得不稳定,对腰椎伤害大。长期如此,容易导致腰肌劳损或腰椎盘突出。

瘦身霜瘦身霜

  瘦身霜

  原理:瘦身霜含咖啡因、葡萄籽精华、辣椒素、可可精萃等物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皮下脂肪。

  纤体产品宣传的功效之一就是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内循环,排除毒素,消除水肿。很多产品中含有辣椒素,其作用是能够疏通血脉、刺激神经系统,通过促进淋巴排毒和排汗,从而改善水肿型肥胖。

  But:瘦身霜中的这些药物成分确实有促进代谢的作用,但是瘦身霜跟瘦身贴一样,都是外用的药物,里面的成分难以作用到皮下脂肪层,顶多去除部分皮肤表层的水分,但是很快就恢复原状。而且瘦身霜中含有的刺激性药物会让皮肤感觉灼热甚至疼痛,对皮肤伤害大。

减肥香皂减肥香皂

  减肥香皂

  原理:产品含有天然植物山楂,茶叶,海藻,可可豆等提取的咖啡因,茶碱等黄嘌呤生物碱;作用于皮下脂肪组织,加速脂肪代谢,促进脂肪水解,有效抑制多余脂肪生成堆积。产品剂型中度促进皮肤吸收。用xx细胞减肥香皂,日常沐浴,顺便瘦身。

  或者声称作用于脂肪细胞膜上的受体,令细胞膜调节性张开,溢出细胞内的非溶性脂肪。

  But:搓掉了N层皮也没减肥,而且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等症状。

  专家指出,香皂的主要成份由表面活性剂、磨擦剂、香精、粘结剂及甘油等原料组成,基本作用是清洁人体皮肤,“靠香皂来减肥真有点玄”。从现有的化工资料来看,国外并没有减肥香皂这种说法。况且到目前为止,全世界都没有开发出减肥效果良好的化工原料。

  减肥成份渗透到皮肤里必须具备一定的分子量、渗透剂等和一定的时间,由于减肥香皂停留在人体表面的时间很短,因而减肥成份在还没被渗透之前就已被冲洗掉了。

减肥茶减肥茶

  减肥茶

  原理:xx牌减肥茶完全取自优质绿茶和经典瘦身草本,富含高浓度茶多酚和荷叶素,饮用后联合作用加快脂肪代谢,将游离态油脂迅速分解排出体外,完全不含西药和激素成分,减肥同时有效调理、滋补身体,代谢正常不反弹。天然草本茶疗,轻松减肥,喝出好身材!

  But:减肥茶主要是通过减少食欲甚至拉肚子来实现瘦身,一旦停下来食欲就会回来,身体肥胖的反弹更大,更危险的是长期喝减肥茶容易导致心血管肾病及意外事故的死亡率也较高!

  所以,明白了吧,整那些没用。花那些钱,不如办张健身卡去运动呢!这个减肥靠谱。其他的歪点子,我觉得还是别想了吧。

  少上当受骗、少花冤枉钱。从此生活乐无边。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减肥神器 瘦身 塑身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