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1款只需3种食材就能完成的健康早餐

2016-03-11 06:28: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不吃早餐的理由有很多:“早上根本没有时间!”或者“我不会做饭啊!”是最常见的两种。但是如果你看了我们的文章,就要重新思考下这些借口是否成立了!11种只需三种食材就能完成的早餐食谱。用不了几分钟就能做完了,而且简单到任何人都不会搞砸!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奇亚布丁奇亚布丁

  1、奇亚布丁

  常备奇亚种子可以帮你完成许多种健康食谱,超简单的奇亚布丁是最受欢迎的一款。奇亚种子、牛奶(椰子奶更好)、糖或者其他你选择的甜味剂。最上面加上水果或者坚果就完成了!

鸡蛋杯鸡蛋杯

  2、鸡蛋杯

  鸡蛋杯是款只需三种食材(包括香料)就能完成的简单又便携的早餐,而且不含麸质,满满都是蛋白质哦!把培根放进制作muffin蛋糕的模具里,然后往里打一个鸡蛋,撒一些黑胡椒和盐,烤箱190度烤20分钟,取出来就是培根鸡蛋杯了。

牛油果吐司牛油果吐司

  3、牛油果吐司

  牛油果吐司很受欢迎。理由之一:实在太好吃了!第二,除了香料或者酱汁之外,你只需要两种食材。如果你想增加一些蛋白质的话可以再加煮好的鸡蛋或者融化的白奶酪。

香瓜碗香瓜碗

  4、香瓜碗

  把香瓜的瓜瓤去掉,填上希腊酸奶或者奶酪,再撒一层莓果或者坚果就是香甜的香瓜碗了。

玉米粥玉米粥

  5、玉米粥

  玉米粥、牛奶和蜂蜜加在一起就是一份浓郁又富含蛋白质的热早餐,而且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订制。可以试着加些香料、干果、新鲜浆果或者烤过的坚果。最棒的是这可是无麸质的早餐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早餐 健康 食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