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普洱茶瘦身不靠谱?你自己喝错了怪我咯

2016-03-14 08:42: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很多MM都反映普洱茶减瘦身效果并不怎么好,其实是你没有搭配好喝法,今天就给你介绍4种新喝法,就能轻松瘦出苗条身材!来源:PCLADY

普洱茶瘦身不靠谱?你自己喝错了怪我咯普洱茶瘦身不靠谱?你自己喝错了怪我咯

  普洱茶瘦身方法一:普洱双瓜茶

  材料:普洱茶叶10克,木瓜20克,哈密瓜20克。

  做法:普洱茶用开水冲泡。木瓜、哈密瓜去皮切成丁。将木瓜和哈密瓜一起放入普洱茶中,加盖泡一会即可饮用。

  注意:木瓜有分解脂肪的功效,加上同样具有减肥作用的普洱茶,绝对是减肥的你不可错过的哦。

  普洱茶瘦身方法二:普洱蜜柚茶

  材料:普洱茶20克,去皮柚子100克,鲜陈皮1克,蜂蜜1匙。

  做法:用开水冲泡普洱茶,然后加入柚子、陈皮混合一起加盖泡茶。等到变温后,加入蜂蜜调味即可。

  注意:柚子可以撕成一粒粒,这样口感更好。

  普洱茶瘦身方法三:普洱麦芽茶

  材料:麦芽30克,鸡内金10克,粳米50克。普洱茶叶5克。

  做法:麦芽、普洱茶、鸡内金用水煎开隔除茶渣,再加入大米熬煮成粥,每日吃两次。

  注意:粳米对减肥同样有不错的功效哦。可以用纱布将茶渣包起来一起煮,这样捞茶渣就比较容易了。

普洱茶瘦身方法四:普洱苹果茶普洱茶瘦身方法四:普洱苹果茶

  普洱茶瘦身方法四:普洱苹果茶

  材料:材料:苹果一个,普洱茶叶10克,柠檬汁一杯。

  做法:苹果去皮切成片,用开水泡普洱茶,将泡好的茶水和苹果一同煮。两分钟之后,倒入柠檬汁到苹果汤里。放温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或者冰块。

  普洱茶瘦身两个法则:

  用普洱茶减肥,每日饮用普洱茶的浓度和量必须足够,保持一天喝1.5升。可以依照以下普洱茶减肥方法试一个月。

  早餐:起床后,用约6克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钟,饮用;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钟,再加入250cc的鲜乳,餐中饮用。口渴或肚饿时,以200cc沸水分两次浸泡原茶后饮用,浸泡时间分别为5、10分钟。

  午餐:大约6g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钟,饭前喝;饭后半小时,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钟,饮用;口渴或肚饿时,以200cc沸水分两次浸泡原茶后饮用,浸泡时间分别为5、10分钟。

  晚餐:饭后半小时,用6g普洱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钟,饮用;晚间可以300cc沸水冲泡。

  如果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当然光靠喝普洱茶还是不够的,平常还要注意控制饮食,坚持适量运动,如果做到这些方面的话,相信你一定可以拥有窈窕身姿。爱美的女性们,趁着夏天还没到,赶紧喝普洱,瘦身美容,准备美美地过夏天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章关键词: 普洱茶 减肥 瘦身 普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