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4腰马甲线没毛用!大腿一粗毁所有

2016-03-18 07:12: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没法活了!马甲线还没练出来,由袁姗姗率领的一大波小妖精又开始秀 A4 腰了,最可气的还不是 29.7cm 的那一边,而是 21cm 的那一边,这是要逼死胖子的节奏呀!不过…没关系,腰再细,脸再美毁的也就是胖子,而大腿一粗毁所有!来源:时尚网

  像这样滴……

马甲线袁姗姗秀马甲线
A4 腰A4 腰

  袁姗姗绝对是健身界和女星圈的励志姐,什么马甲线,A4 腰,花样玩的是一波又一波。不过网友还是很买单的,评论好的一边倒!但是,人家除了马甲线,除了 A4 腰,人家还有一双长细腿,这才是圈粉的利器。

  这样滴……

赵薇赵薇
李湘李湘

  赵薇和李湘也是,有小蛮腰的时候仍然有双长细腿,所以看上去还是美的。所以你瘦,你有马甲线,你有 A4 腰,都没有任何卵用,因为她们的杀伤力最多是分分钟逼死胖子的节奏,但如果换成下面的,即使你有 A4 腰,你有马甲线,也阻挡不了大腿粗的杀伤力!

范冰冰范冰冰

  比如:范爷(范冰冰),看脸是女神,但是奈何有双大粗腿,所以怎么看怎么肿,怎么看怎么粗,所以只能自居“微胖界女神”。

吴昕吴昕

  再比如:前几天去时装周的吴昕,看脸绝对是萝莉,每个角度的自拍都是美美哒,但是一穿短裙全泡汤,这一双大粗腿真的不光毁的是气质,是毁了整个人好吗?

  所以与其盲目追随潮流,还不如把大腿先瘦了,这样赢回来的是气质!

动作1动作1

  瘦腿动作1:马步深蹲

动作2动作2

  瘦腿动作2:踮脚深蹲

动作3动作3

  瘦腿动作3:重物深蹲

动作4动作4

  瘦腿动作4:夹物深蹲

动作5动作5

  瘦腿动作5:平躺挤压

文章关键词: 大腿 马甲线 A4腰 瘦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