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养成这些习惯就能快速瘦腰 酷炫小腹难道你不想要

2016年11月06日 08:47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语:就全身来说,最容易长肉的地方就是腰腹部,很多美眉其实很骨感,但腰腹部却依然是赘肉满满,是不是让人很困扰?(来源:海报时尚网)

  就全身来说,最容易长肉的地方就是腰腹部,很多美眉其实很骨感,但腰腹部却依然是赘肉满满,是不是让人很困扰?其实瘦腰腹,除了要坚持运动之外,有些生活习惯对瘦腰腹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能让赘肉统统远离你。

  习惯一、多吃蔬菜和水果

  三餐要做到饮食清淡,多菜少肉,多吃蔬果,蔬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所含膳食纤维能润肠道,排肠毒,同时再结合营养餐,减肥更会事半功倍。

  习惯二、每天喝2000ml水

  如果身体处于缺水状态,肠胃的消化功能将会减弱,吸收能力也会变差,大肠内堆积粪便容易变得干硬,难以排出体外。久而久之,你的肚子也就被越长越大。想要摆脱小肚子的话,就必须保证每天8杯水2000ml的饮水量,达到润肠通便的效果。

  习惯三、腹部按摩

  有小肚子的美眉通常都有便秘的困扰,今天小编就教你一套腹部按摩手法,能够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你轻松排出宿便,身体更轻盈。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习惯四、保持坐姿端正

  OL每天坐在椅子上长达8个钟,是否感觉肚子的肉越来越多、越来越突出呢?这很可能是你的坐姿不正确造成的。长期弯腰驼背压着肚子,很容易让肚子胀气,臀部也会越来越扁。想要减掉腰腹赘肉,就要保持端正的坐姿,挺直你的背部,学习用腹部呼吸,锻炼腹部肌肉,很快你就会发现腹部变平坦变紧致了。

  习惯五、养成定时排便习惯

  肚子会突出主要的原因就是宿便没能排出体外,为了缓解便秘,建议每天起床后喝一杯温开水或者蜂蜜水,让肠胃蠕动起来,培养便意。而且尽量每天都在同一时间段排便,让身体养成规律的排毒习惯。另外,不要忍便,也不要在排便的时候看报纸或玩手机。

  习惯六、每天睡足8小时

  实验证明,每天睡眠充足的人身体基础代谢率比睡眠不足的人要高,食物消化吸收更彻底,堆积成脂肪的几率降低。想要轻松瘦肚子的你只要保证每天睡足8小时,就能轻松改善新陈代谢,享受脂肪燃烧的快感。

  好的习惯一旦养成,肥胖永远都不会缠上你,还会让你身体更健康、容颜更美丽,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