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频繁的接听电话会导致白内障

2013年10月04日07:33  来源:39健康网微博

  导语:实验证实,手机接听中产生的电磁微波会损伤眼球的晶状体,破坏细胞通讯连接功能。过于频繁接听手机会导致白内障。

频繁接听电话会导致白内障频繁接听电话会导致白内障

  白内障在生活中是一种很常见的病,这种病一担患上会给患者的眼病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及时的治疗对患者是很重要的,所以患者要小心这种病的出现,好的治疗对患者也是有好处的,那么,频繁接听手机会导致白内障吗?下面让专家来解答一下。

  过于频繁接听手机会导致白内障。浙江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首次用实验证实:手机接听中产生的电磁微波会损伤眼球的晶状体,破坏细胞通讯连接功能。

频繁接听电话会导致白内障频繁接听电话会导致白内障

  手机有没有害?这个话题一直争论不休没有定论。手机制造商们认为,手机微波辐射只要控制在国际规定的辐射安全标准一种叫比吸收率“2瓦/每公斤”的限度内,就对人体无害。姚克课题组的实验却得出论证:即使手机在国际辐射安全使用标准内,长时间使用仍然对眼睛等人体部位有损伤。

  这项实验在浙江大学微波实验室默默地进行了8年。实验室里,一台联合国提供的微波发生器,不断模拟着安全辐射标准下人们接听手机的状态。微波强度在安全标准状态下,持续“接听”两小时后,晶状体活体细胞样本,无一幸免地遭到了损伤,显微镜下,它们的细胞通讯连接功能的基因都产生了突变。

  眼睛的晶状体、男性的睾丸,是人体最容易受到微波损伤的器官之一,所以使用手机时间久了,会对组织产生不可逆的损伤。

频繁接听电话会导致白内障频繁接听电话会导致白内障

  这项发现新近已发表在世界最权威的眼科类杂志—《眼科视觉研究》上。这项发现同时质疑了国际现行的微波安全标准,目前国际辐射电磁波协会将可能重新制定微波辐射的安全标准。

  以上专家的讲说均证实了频繁接听手机会造成白内障,想必大家听解完已经明白了,望频繁使用手机的人士注意防护,减少手机对身体脆弱地方的辐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