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年换四次床单 男人到底有多脏

2014-04-18 07:45:32 来源:煎蛋网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是肮脏的生物!你只要看看床垫公司 Ergoflex 的调查结果就知道我(原文作者,下同)说的是事实了。根据调查,一个单身男性平均一年只洗4次床单。

 

男人到底有多脏男人到底有多脏

 

  但是,在个人卫生习惯面前,其他一切都是浮云。在公交车上、地铁、健身房的男性更衣间里,随处可见那些恶心的习惯。在提到糟糕的仪表问题之时,男人简直就像暴露狂。

  地铁之上你会看到有人用地铁票的一角清理指甲缝里的污垢,然后将抠出来的脏东西抹到隔壁座位上,而那个位置上的男子正用借记卡清理牙缝,诸如此类恶心的行为简直数不胜数。但是,如果将男人在公共交通之上的这类行为称之为暴露,那么男士更衣间简直就是一处裸体海滩。

  更衣间是暴露男性各种恶习的地方,在各种各样的恶习之中,我挑几件亲眼所见忍无可忍的“伟大”事迹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男人到底有多脏男人到底有多脏

  粗略地按照恶心程度排列之后,这些事迹包括:一名男子站在更衣室的镜子前修腋毛,修下的毛发如洋洋洒洒的雪花铺陈一地;一个20多岁的男孩纸在公共淋浴室里脱毛;最糟的就是,一名七旬老者在更衣室中剪了一地脚指甲,踩着这一地碎屑走向储物柜的时候简直就像赤脚踩在松树林里。

  事实上,这些只是看着恶心的公共失仪行为。还有一些恶习不仅看着让人作呕,而且于健康不利。

  举个例子,我一个朋友的男朋友,他最喜欢的事莫过于“随意”修剪脚趾甲。我朋友说,她并不介意他喜欢用手指撕得到处是指甲碎片的习惯,但是他喜欢在睡前剪指甲,然后弄得被子上到处都是指甲渣。嘛,这种行为倒是有益避孕,他已经因为这事多次被女朋友踢下床了。不过这种习惯对于指甲而言并不好,修剪指甲的时候应该用修甲剪直接将指甲沿着横向剪断,避免用手去撕或是边角没清理干净的情况,因为这样很容易导致感染,造成嵌甲。

男人到底有多脏男人到底有多脏

  另外,说一说水槽,千万不要把水接在水槽里洗脸:要知道这么做的时候,其实你泼到脸上的都是洗水槽的污水。用活水洗脸会干净许多。顺带一提,如果洗完脸后你打算用沾满成千上万各种细菌的毛巾擦脸,那还是别洗了。

  最后,我们来聊一聊鼻孔妖怪。鼻屎是无可避免的存在(鼻腔内的粘液会自动粘住妄图进入你身体的脏东西,然后一点点地累积,最后变成一坨鼻屎),有很多处理鼻屎都方法都好过于,用小指抠出来然后抹到附近最顺手的一根椅腿上。扣鼻屎大概是世界上最让人快乐的事情之一,但是鼻屎扣多了会增大流鼻血的几率,也更容易被细菌感染。将鼻屎抹在家具、袜子、或是上司的结婚纪念日请帖上并不好玩,而且也很不卫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