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个健身动作帮你告别亚健康

2014-07-23 15:33:11 来源:奇客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亚健康如今存在的人数可不少,虽然不是大病,甚至不少人对此很容易忽略,但是对身体是会造成危害的,所以要注意运动与休息结合,在此为大家介绍几个应对亚健康的健身动作。

四个健身动作帮你告别亚健康四个健身动作帮你告别亚健康

  四个健身动作帮你告别亚健康:

  步骤一:常做深呼吸

  举臂扩胸,胸、腹式呼吸兼做。

  作用:能够帮助我们排出身体里的浊气、养神,缓解我们的大脑疲劳。

  步骤二:摇头晃脑

  头做绕环,正反方向交替做。每隔两小时重复几遍。 摇头、点头交替做。

  作用:对颈椎病可起到预防、缓解作用。

常常的耸耸肩部常常的耸耸肩部

  步骤三:常常的耸耸肩部

  1、自然站立或坐姿均可,左肩先向前绕环,重复10次左右。右肩再向前绕环,重复10次左右。

  2、下肢站立或坐姿均可,身体面对正前方,一臂向异侧平举,另一臂屈,并下内拉引直臂,五指尽量伸展。

  作用:通过对肩部韧带的伸拉,改善肩部及两臂的血液循环,从而缓解肩部的疲劳。

  步骤四:时常扭扭腰

  1、坐位,两脚尖抵一固定物,两手置脑后。先慢慢后仰至最大限度,呼气,然后还原,呼气。

  2、双手撑腰,从左向右,做腰部环绕动作。然后从右向左,做腰部环绕动作。

  作用:增进腰部肌肉的柔韧性,还可缓解腰部的疲劳。

文章关键词: 亚健康 动作 健身 作用 腰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