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按8大减肥穴 降低食欲消浮肿

2014-07-29 07:31: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减肥,汗流浃背枯燥又难于坚持,而克制自己食欲的方法伤身又容易反弹,怎么办呢?不运动不节食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中医穴位按摩了,只要你找对正确的穴位,配上正确的按摩方法,就能轻松燃烧脂,让体重轻轻松松的减下来哦!

教你认识人体8大减肥穴教你认识人体8大减肥穴

  教你认识人体8大减肥穴

  1、攒竹穴——有效消除脸部浮肿

  位置:位于面部眉头两侧,眉毛内侧边缘凹陷处的地方。

  瘦身作用:长期按摩这个穴位,可以消除脸部的浮肿。MM们可以遵循眼保健操的要求,用拇指抵住太阳穴,用食指按住两侧的攒竹穴来轻轻旋转。

  2、百会穴——饭前按摩可以减少食欲

  位置: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点处。

  瘦身作用:这个穴位可以缓解身心的紧张与压力。饭前按摩这个穴位,不仅能清爽头脑,还能控制饮食用量,从而改善体质,减少脂肪的摄入。

降低食欲消浮肿降低食欲消浮肿

  3、胃点穴——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堆积

  位置:位于右耳耳廓中央。

  瘦身作用:反复按摩这个穴位可以使肠胃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减少脂肪的堆积。所以,假如你摄入了过多的热量,可以选择按摩胃点穴15分钟来促进消化。值得一提的是,睡前按摩胃点穴可以避免第二天的脸部和眼部浮肿。

  4、肾俞穴——减少身体浮肿

  位置:这个穴位位于腰部第二腰椎刺突下,左右二指宽处。

  瘦身作用:按摩这个穴位,有助于维护肾脏的健康,有效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将体内多余的水分迅速排走,从而摆脱浮肿。

  5、地仓穴——抑制食欲

  位置:这个穴位位于嘴角左右两侧0.5毫米处。

  瘦身作用:当胃部处于高温状态下时,我们的食欲就会增加,按摩这个穴位,可以降低胃温,从而抑制食欲。所以,当你明明已经很饱但又想吃东西的时候,不妨多按摩这个穴位。

降低食欲消浮肿降低食欲消浮肿

  6、颊车穴、天突穴——反复按摩可以打造瓜子脸

  位置:沿着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你就会发现一处是凹陷的,这个位置就是颊车穴。而天突穴位于锁骨的凹陷处。

  瘦身作用:由于压力和熬夜等各种原因,有时候我们会出现两腮浮肿,脸部轮廓不明显的情况,这时只要我们按摩颊车穴15分钟,再用冰水敷脸,脸部的浮肿就会消失。

  假如你是天生的baby face,也不用失望。按摩天突穴可以加快淋巴的循环速度和脸部肌肉的运动速度,长期坚持按摩,脸不知不知就变小了。

  7、外关穴——瘦手臂

  位置 :小臂背侧,手腕向上两寸,两个骨头中间的夹缝里。

  瘦身作用:按摩此穴,能疏通臂部经络,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小臂麻木肿胀的感觉,使小臂变得纤细。

  按摩方法:拇指按压。

  8、风市穴——减粗腿

  位置:位于人体的大腿外侧的中线上,直立垂手时,中指尖处。

  瘦身作用:按摩此穴,可排除大腿多余水分,使大腿变得苗条。

  按摩方法:用拇指关节按压圈状按摩。

文章关键词: 按摩 浮肿 位置 减肥 作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