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秋除狐臭 由里到外摆脱“臭”烦恼

2014-08-22 07:41: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狐臭”危害女性心理健康的一大疾病,很多女性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魔鬼的身材,却不幸得了狐臭,本来自信的美丽顿时失去光彩,自卑心理油然产生。特别是到了夏季,经常出汗,难闻的气味更是让人苦恼,民间偏方治狐臭,让你摆脱烦恼。

夏秋除狐臭 要由里到外才行夏秋除狐臭 要由里到外才行

  专家分析:秋冬季节是治疗狐臭的最佳时机

  专家认为,夏季气温高,皮肤表面细菌量大,腋部汗液分泌多,大量的有机物排出后受到细菌的分解,气味更明显,而外用的狐臭药物会随着汗液的排出而排出,不利于药物的吸收,故治疗效果不明显。而秋冬季节气温较低,人体腋下分泌汗液相对较少,药物不会随着排汗而流失,而且药物会在腋下停留的时间较长,作用更为持久,治疗效果大大提高。所以,秋冬季节更应该抓紧治疗,避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

  除狐臭要由里到外才行!

  外部:

  首先,勤洗澡、多锻炼是必须的

  日常多锻炼可提高身体免疫力,加强新陈代谢的能力。特别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调房里,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结果使不经过充分过滤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其次,要掌握些除臭妙方其次,要掌握些除臭妙方

  其次,要掌握些除臭妙方

  1、把晾干后的艾叶弄成细块的样子,再用上100克的明矾和100克细盐一起干炒一会,这三样被炒好之后,再用纱布把它们包好,再趁着他们还在冒热气的时候把它们夹在腋下一段时间,大约十分钟以后,狐臭的味道就会消失了。

  2、把2、3个辣椒切成丝放入瓶子里面,再加入2%碘酊20毫升,再密闭上一天左右的时间,最后再用棉球蘸药涂抹腋窝的位置,每天涂抹上1次,持续时间为一个周左右,这个效果也不错的,大家不妨可以去试试。

  3、把切好的生姜片在腋窝的地方进行轻轻的涂抹,每天擦上2次左右即可每次约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有效地去除狐臭了。

  再者,要懂得调节情绪

  狐臭患者不能太过焦虑,情绪焦虑易引起体内毒素积累,加重狐臭味。很多患者发现自己患有狐臭之后都会考虑狐臭怎么办啊、什么偏方可以治狐臭之类的问题,或者盲目的用各种偏方去治狐臭,其后果就是狐臭越来越严重。

  内部:

  1、注意饮食: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类,多饮乳酸饮品,忌吃“有味”食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过多红肉。

  2、注意体内排毒: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这点,保持排便通畅,排除体内毒素,减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减轻狐臭味的一个方法。

三大民间偏方治狐臭有特效三大民间偏方治狐臭有特效

  三大民间偏方治狐臭有特效

  ●将50克桃叶和50可南瓜叶捣碎后涂抹在腋窝处,天天敷用2-4次,长时间对狐臭的治疗有不错的效果。

  ●是将3个辣椒切成段,在加入10ml浓度为2%-2.5%的碘酊,放在一个密封的容器里用力摇晃搅拌。密封3天后可以将药水涂抹在狐臭病人的腋窝处,天天可以涂抹1-3次,坚持使用一周后效果明显。

  ●用生姜片在腋窝处进行涂抹,天天2次,在腋窝处涂抹5分钟即可起到去除狐臭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狐臭 烦恼 效果 治疗 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