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薯片的热量高 一次最多吃11片

2014-09-01 15:23:16 来源:39健康网 收藏本文

  导语:营养标签会告诉我们某一种食物一次的建议用量,但是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超标了。例如,薯片的热量超级高,建议一次最多吃11片,看看生活中,有几个人能做到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常见食物的建议摄取量,自觉控制热量超标。

薯片的热量高 一次最多吃11片薯片的热量高 一次最多吃11片

  吃东西前你会先看营养标志吗?

  一次吃下十根胡萝卜或者只吃两片饼干或一颗蛋?这都不是一般人会食用的数量。

  营养标示有时候会发生这些可笑的事情,当你吃了一整杯冰淇淋,吃完才发现包装的建议摄取量是半杯,这不是很没有逻辑吗?

  现在营养标示已经慢慢的修订,市面上果汁都有标注原汁含量,让消费者很清楚的知道。但是许多食品的建议分量仅供参考,其实要斟酌个人体重、年龄、活动量去评估。

  来看看有哪些建议食物摄取量呢?你会发现你常不自觉超标!

  燕麦谷物

  建议摄取量:1/4杯的燕麦谷物

  1/4杯的燕麦谷物大约120卡,这个份量只能稍微盖满碗的底部!营养师MindyHaar说:几乎大部分的人每天至少会摄取三分谷物(2/3或者是1杯)。

  薯片

  建议摄取量:11片薯片

  11片薯片大约含有120卡的热量。这里指的薯片都是完整不碎裂。大概只能选购超迷你包装的薯片,只吃11片薯片怎么能满足呢,只会让食欲大开!

自助式优格冰淇淋自助式优格冰淇淋

  自助式优格冰淇淋

  建议摄取量:28g

  优格冰淇淋每28克大约30卡。最近很流行的自助式优格冰淇淋,当你拿正常尺寸(约112g)装优格冰淇淋时,真正的优格大约只有一点点,其它都是水。但是如果你是用迷你杯装盛,你会犹豫不决多试几个口味,这也让你吃得比建议摄取量的优格冰淇淋还要多更多!

  坚果

  建议摄取量:1/4杯

  1/4杯的坚果有170卡,大家都知道坚果的热量绝对不低,但是吃一点点就可以迅速补充热量,从这个方面来看它是很棒的食物!老实说,1/4杯的坚果根本不满20粒,大概只能塞牙缝而已。

  冰饮

  建议摄取量:半个宝特瓶

  矿泉水与无糖冰绿茶都没有热量,即使是大容量也零负担,所以其实你可以放心得尽情饮用。但其实大部分冰的饮料或手摇杯,大多都含高糖分的超高热量饮品,建议还是少喝为妙!

  土司面包

  建议摄取量:一片

  一片土司面包大约80卡,做一个三明治需要两片吐司,但是这样热量可能就超标了,所以只能用一片土司,上面摆放三明治的馅料当作早餐了!

  起司

  建议摄取量:一片

  一片起司大约70卡。换算一下,一片起司与一片土司合起来就是一个三明治的热量。最后添加一点点生菜、甜椒、菠菜等,丰盛又健康的早餐。

  饼干

  建议摄取量:2片

  2个小饼干大约70卡。拜托,别想你只会吃两片饼干,你一定会一口接着一口停不下来,或是只能把一些高热量的夹心奶油或是奶酪挑掉,才不会摄取过多的热量。

  

  建议摄取量:一颗

  一颗蛋大约70卡,但是你吃了早午餐煎蛋火腿,你就会无意间摄取一颗鸡蛋。尤其是煎蛋这种美味的食物,还有可能让你一次吃下三颗鸡蛋,立刻超标!

  芥末

  建议摄取量:一茶匙

  一茶匙的芥末只有5卡的热量,但相对西红柿酱、色拉酱以及美乃滋,两茶匙的热量,就高达一茶匙芥末的六倍呢!

文章关键词: 建议 薯片 一次 冰淇淋 热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