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餐厅将推出"人肉味"汉堡 灵感来自食人者描述

2014-09-29 17:45: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9月27日报道,“人肉味”汉堡?听起来让人觉得有点儿恶心。而事实上,这只是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FOX)为10月13日即将开播的热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推出的新宣传手法。福克斯邀请顶级名厨,将于9月30日,也就是下周二,在英国东伦敦的一家快闪餐厅推出“人肉味”汉堡,挑战小伙伴的勇气与味蕾。(文章来源:煎蛋网)

英国餐厅将推出“人肉味”汉堡,灵感来自食人者描述。英国餐厅将推出“人肉味”汉堡灵感来自食人者描述

  令人松一口气的事,“人肉味”汉堡的原料并非真为人肉,名厨们也无需请食人肉者品鉴该款汉堡的味道,因他们的灵感来源均来自著名食人族出的书,如品尝过人肉的探险家威廉·希布鲁克(William Seabrook)和日本臭名昭著的杀人犯佐川一政(Issei Sagawa)。

“人肉味”汉堡“人肉味”汉堡

  其中,希布鲁克曾描述称,人肉尝起来很像完全发育好的牛肉,它既不太嫩,也不太老。佐川一政则称,人肉在他嘴里就像寿司店中的生金枪鱼。为复制这些味道,厨师团队使用牛肉、猪肉、脊髓以及鸡肝等原料,混合为“人肉”。

厨师们根据食人者著作,用牛肉、猪肉、鸡肝等做出“人肉味”馅料厨师们根据食人者著作,用牛肉、猪肉、鸡肝等做出“人肉味”馅料

  目前尚不得知这家快闪餐厅的具体位置,但相信很快会被公布。不论“人肉味”汉堡的味道如何,它的确已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福克斯显然已成功为新剧造势。

文章关键词: 人肉 汉堡 餐厅 灵感 福克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