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末一夜无梦 女人睡前必须脱掉4样东西

2014-10-31 18:59: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白领丽人在忙碌一整天之后,倍想睡一个好觉,可是往往因为各种因素,让你睡不安稳。特别是睡前如果不脱掉这些东西,先睡个好觉?很难!

女人睡前必须脱掉4样东西女人睡前必须脱掉4样东西

  1、首饰

  入睡前一定要把身上的首饰全摘掉,因为戴戒指、手表睡觉,起床时手指会肿胀,影响血液循环。此外,戴着首饰睡觉,会在睡觉翻身的过程中,增加了肌肤损伤几率,特别是戴着项链,有可能会窒息。

  2、妆容

  如果带妆睡觉,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容易诱发粉刺,还会损伤皮肤,加速皮肤衰老。所以睡前,一定要把妆容卸掉。

  3、胸罩

  戴着胸罩睡觉,不利于血液循环。有调查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2个小时的女人,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比戴得时间短或根本不戴的人高出20倍以上。所以,睡前必须脱掉胸罩,不仅让肢体充分伸展,而且还有利于胸部的健康。

  4、隐形眼镜

  相信很多女性在睡觉前都会摘掉隐形眼镜,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长时间戴隐形眼镜会造成眼角膜缺氧,甚至使镜片与角膜黏连,给角膜带来感染、穿孔等不同程度的损伤。所以即使是睡一个小时,也要将隐形眼镜摘掉。

  助你安睡一整晚的小贴士

  1、睡前2小时内不能做运动,因为运动“激活”了你的身体,呆会可能很难入睡。

  2、睡前不要看暴力或者刺激的电影,会刺激大脑神经,处于兴奋状态,难以入睡。

  3、睡前2小时内最好不要吃东西,吃饱了不仅影响睡眠,而且容易使身体发胖。

  4、睡前脱掉一切阻碍睡眠的东西,可以选择裸睡,让肢体充分舒展。

文章关键词: 东西 女人 一夜 睡觉 胸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