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季赘肉大扫除 快瘦球燃脂操教学

2015-07-08 07:13: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清凉夏装轻装上阵,身上的肥肉再也遮不住了。想去冲浪、想去约会、想穿比基尼,当然要快速减肥了。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快瘦球燃脂操,帮你快速消除身上的赘肉,夏日到来,要清凉更要性感身材,妹子们动起来吧!

  夏天到了,想快速消除小肉肉,不妨试试快瘦球燃脂操,本次邀请RuRu老师示范瘦身操,她以弹性球做为辅助用具,将原本瑜伽动作加入球体来训练,想加强体态雕塑,试看看快瘦球的燃脂操训练,来场赘肉大扫除,让你拥有苗条体态。

  暖身预备 颈手动一动

  Step1:双脚与肩同宽,掌心贴住球,将球放胸前。

  Step2:球往中间压,身体不动,头向左弯,保持平顺唿吸。

  Step3:同步骤2,头向右微弯,步骤1~3共做8次。

  上半身伸展

  Step1:双脚与肩同宽,掌心贴住球,将球放胸前,胸口打开勿内缩、弯腰驼背,双眼直视前方为预备动作。

  Step2:双手往前伸展并将球抬举到头顶的正上方,双眼视线跟着球移动,再回到步骤1接着重复动作,整组循环可重复8次,可伸展手部肌肉、活动肩膀关节。

  第一组 腹肌加强可紧实小腹及手臂,动作时以球垫于后腰,可保护下背部,加强髋关节活动度。

  Step1:双膝弯曲、脚掌平贴地面,上半身挺直坐瑜伽垫上,将球放臀部后方,双手往前平行地面伸直,吸气预备。

  Step2:吐气,感觉腹部向内缩紧,同时腰部往后靠,腰部、下背部轻轻压球,身体往后倾斜约45度。

  Step3:左手向左,右手向前伸,视线同左手,步骤1-3做4次后回步骤1,步骤1-3再作4次。

  第二组 睡美人纤腰将球夹在双腿间,当双脚离开地面时为稳定球体不移动,会增加使用腰部力量,同时加强紧实腹腰赘肉效果。

  Step1:身体往左侧躺,左手上伸,头靠左手,右手贴地。双脚夹球,吸气腹部向内出力。

  Step2:双脚抬高,腹部出力,吸吐为1次,重复8次,再换边。

  第三组 桥式练臀腿将球夹膝盖中间,可以训练腹部力量,雕塑臀腿线条,且紧实下垂臀,为稳定球体于双膝间不落下,可更加强训练大腿内侧肌群。

  Step1:身体平躺垫上,双膝弯曲将球夹在膝盖中间,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吸气为预备。

  Step2:吐气身体向上,腹部大腿呈直线,腹部出力内缩,肩颈放松下巴不上抬,吸、吐为一次,共做8次。

  第四组 单脚桥式加强为桥式的加强进阶版,深度训练大腿肌群,加强瘦大腿功效。

  Step1:同桥式预备动作,身体平躺垫上,双膝弯曲将球夹在膝盖中间,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吸气预备。

  Step2:吐气,腹部出力将身体往上抬离开地面,再度吸气将左脚离地,并往前侧伸直为一直线,大腿高度不改变,单脚来回做4次。同样动作再换边,以右脚离地伸直与大腿呈一直线,再重复4次。

  第五组 抬腿瘦腹将球放臀下方,抬脚腹部出力,保持球不动,腹部出力,可加强腿部曲线。

  Step1:平躺垫上,将球靠在臀部下方,双膝弯曲,双手放身体两侧预备动作。

  Step2:吸气腹部内缩,左腿不动,将右腿弯曲往上抬。

  Step3:吐气,将右脚放下,再度吸气腹部出力,换左脚弯曲上抬,左右脚各做1次为1回,重复8回。

文章关键词: 腹部 身体 赘肉 动作 弯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