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静蕾也冻卵了 不过卵子不是想冻就能冻!

2015-07-13 07:23: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知名导演徐静蕾近期接受某媒体专访,就女性如何冷冻卵子一事侃侃而谈。她更是毫不避讳的透露,自己早于2013年39岁那年就在 美国冰冻了自己的9颗卵子,而这一举动的目的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想生孩子,更多的是为了保证自己在生育权上拥有尽可能大的选择余地。不过你知道吗,卵子也不是说冻就能冻的。

  冷冻卵子 徐静蕾的选择

徐静蕾徐静蕾

  41岁的徐静蕾目前享受着一个女性最自由的生活状态。导演事业稳步前进,《杜拉拉升职记》之后的一系列商业尝试让她奠定了职场题材华语片第一导演的地位,精准的商业电影定位和稳定的制作团队也让她成为卖座女导演的第一人。

  目前的她,常年在国外度假式生活,有工作时就回来尽情投入一番,忙完又给自己放大假——自言拥有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她,爱情、财富、友情、事业、兴趣……每一面都处理得游刃有余,连婚姻在她看来都成了一纸多余。

  那么生孩子呢?“我其实还挺坚定地不太想要生孩子。”徐静蕾表示,但她也坦言女人的想法随时都在变,“我就是给自己存一个选择,因为我觉得人怕的事情就 是你没得选择嘛。我25岁的时候觉得是这么想的,到30岁就变了,35岁又不一样了。”在她看来,保持生育能力目前比生不生孩子这一点更重要:“我可以不 这么干,但我必须能这么干。”

  冷冻卵子 可能也是她们的选择

  林志玲

林志玲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第一名模林志玲遭亲友爆料,她为让妈妈吴慈美放心,已悄悄到台大医院找妇产部主治医师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林志玲被问及此事不承 认也不否认,猛打太极拳,透过经纪人表示,“哎哟,这又没有什么好回应的!”事实上她曾接受访问时透露,“冻卵是个很好的注意,会考虑做,只是现在很忙, 没有时间罢了。”明示暗示她个人有冻卵的意愿。

  大S

大s大s

  台湾女星大S,也有冷冻卵子的打算。与仔仔分手之后,她希望下一个男人能够论及婚嫁,若不能如愿,喜欢小孩的她笑说:“4年内若没对象就考虑冷冻卵子。”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她最终嫁给了汪小菲并有了自己的宝宝。

  林心如

林心如林心如

  真是岁月不饶人,如今30多岁的林心如,还没有找到真爱。记得在一次活动上,更是直言要把卵子冷冻起来,以备日后能正常生育。一代美人,发出这样的感慨,很多网友都很难过。

  舒淇

舒淇舒淇

  舒淇也有冷冻卵子的打算。在很多场合下,当记者询问她恋爱事情的时候,她都告知,现在没恋爱也很着急。但会考虑冷冻卵子,以备日后和心爱的人能正常过夫妻生活。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冷冻卵子 徐静蕾 大龄生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